作者sideshowbala (SideshowBala)
看板DigitalMusic
標題[問題] 請問NN-19可以調pan嗎?
時間Sun Mar 1 17:02:00 2009
Reason裡的一個Device-NN-19
請問有辦法個別修改它預設的pan值嗎?
也就是我希望每個音階都能自己調
NN-XT我會用...但是NN-19上我卻找不到調pan的地方
請問有板友願意賜教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8.129.32
※ 編輯: sideshowbala 來自: 60.198.129.32 (03/01 17:27)
1F:推 JMRAZ:我也找不到耶@@ 但NN-19可以開的NN-XT應該也可以開吧 03/01 22:46
2F:→ superrfc:串上mixer再調pan不可以嗎 03/02 19:50
3F:→ summerfire:不行 03/03 00:51
4F:→ summerfire:要輸出後再調 03/03 00:52
5F:→ Cormac:用 NN-XT 來 load 然後再調.... 03/03 01:26
6F:→ sideshowbala:謝謝指教! 03/03 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