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tetyphoon (~~~)
看板DigitalMusic
標題[創作] 海芋季
時間Wed Feb 25 00:53:13 2009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user-song.asp?au=69894
跟大家分享我的第二個編曲小作品^^
器材工具:Sonar7+GM陽春鼓組+EMU0404+SM58+T-Rack壓縮器
[海芋季]
詞/曲/編曲/vocal:安妮
天南星科的花期 風和日麗
適合和你一起拉著手 到田裡 摘海芋
昨天下的那場雨 告訴我春天就要來的消息
春天就要來到竹子湖裡
山谷被茫茫的霧氣 籠罩得很有詩意
我仍可以清楚的看見你 臉上的笑意
海芋是白色透著鵝黃色 還是鵝黃色透著白色的問題
我們不在意 噢~我們不在意
就要開花的季節裡 飄著懶洋洋的暖空氣
多幸福和你一起
等到花季過去 再相約明年的花季
答應你 只要你送我一朵海芋 就可以
--
安妮朵的音樂
http://www.streetvoice.com/annechang120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209.83
1F:推 joutoti:很好聽喔~~很舒服的聲音~~ 02/25 11:27
2F:推 Solo625:很棒喔 ~ 我很喜歡妳的聲音 :) 02/25 21:52
3F:→ cutetyphoon:謝謝~~^^ 02/26 00:51
4F:推 miyazakinien:聲音很甜美 ^^ 02/28 13:29
5F:推 yashiro638:好讚的感覺 03/01 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