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allpass ()
看板DigitalMusic
標題[請益] MIX發霉了 XD
時間Tue Feb 24 12:55:23 2009
我的手握式mic
因為太久沒拿出來用
導致握把長了一些白霉了 = =
(還好電容那還沒有)
請問各位用什麼去霉比較好呢 = =
握久了會富貴手吧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61.81
※ 編輯: beallpass 來自: 125.224.161.81 (02/24 12:55)
1F:→ beallpass:WD40和去漬油使用失敗 = = 02/24 13:25
2F:推 yenty:去找阿智吧XD 02/25 12:00
3F:推 ywc928:要找威猛先生吧 02/25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