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tch (不知何時的聖誕節)
看板DigitalMusic
標題[出售]Korg K49 Midi鍵盤
時間Wed Feb 18 14:03:25 2009
我想賣一台Korg K49主控式鍵盤
因為個人很少使用到 所以幾乎全新
物品照片如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fender1042&b=14&f=1622996889&p=1
售價3500,台北縣市面交
有意者可寄Email到我的信箱
[email protecte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50.6
1F:推 ryandracula:我也用這台耶! 你賣好便宜喔~ 幫你推 02/18 18:21
2F:推 shawncool:這台如何? 我有點想要買耶 02/18 22:11
3F:推 TousyRoom:好想要 02/19 00:38
4F:→ satch:不好意思 昨天已經售出了 還來不及刪文 02/19 10:22
5F:推 tiest0913:秒殺耶 =3= 02/19 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