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nijj (SMIT)
看板DigitalMusic
標題[問題] 主控鍵盤
時間Fri Feb 13 18:32:25 2009
爬文一陣子了
我是初學者~ 想要購入主控鍵盤 (用滑鼠真的好辛苦阿...)
目前而言... 主要用途就玩玩reason
看中61鍵的
上拍賣看到 M-AUDIO 目前二手最低好像就七千
另外查到一個 MIDIPLUS 大概六千三
請問有沒有人可以分享一下使用或比較心得~?
兩個會差很多嗎
鍵觸或者其他實際上的使用心得
--
雖然價差不大啦... 不過還是想來問問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53.184
1F:推 m7cord:keystation 88es 正在用,還滿順手的。 02/14 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