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ceinsect ()
看板DigitalMusic
標題[問題] Cubase 沒有聲音輸出
時間Tue Feb 10 20:34:28 2009
我用的版本是Cubase SX
Interface是Edirol UA25
作業系統是vista
我電腦抓到了UA25
但開啟Cubase後
沒有辦法錄進去..
用匯入聲音檔 匯入歌曲後
只看的到波形但也沒有聲音
請問是哪邊的設定出了問題??
有點急~~麻煩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2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