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0205w (yobcisum)
看板DigitalMusic
標題[請益] 關於這個電容式麥克風AKG Perception 400
時間Tue Jan 20 10:32:05 2009
想詢問關於這個麥克風AKG Perception 400
不知道有沒有人使用過或是聽過
在很多外國網站都只有看到一些介紹 但是都沒有大概的價格
唯一查到的價格就是他寫說大概在299美元到325美元之間
台灣價格不知道多少?
這個的cp值如何呢?
如果說預算大概在一萬塊左右的話
有沒有推薦甚麼好的電容式麥克風!!謝啦
給一下剛剛那個的官方網址
http://0rz.tw/bc5og
拜託大家給點意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9.98.13
1F:推 Bioled:用過覺得還不錯 現在似乎已經改款為420了 01/20 12:54
2F:推 TousyRoom:對阿,420了 01/20 18:21
3F:推 TousyRoom:Y拍有二手賣9500 全新的12000 01/20 18:31
4F:→ ken0205w:420會比較貴嗎?差在哪呢? 01/21 19:12
5F:→ ken0205w:另外看了一下還有220的和120的這幾款哪之比較超值阿? 01/21 19:44
6F:→ ken0205w: 支 01/21 19:44
7F:→ ChosYon:420出了之後 店家沒賣出的400自然得便宜賣吧? 01/22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