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ewigkeit (APFSDS)
看板DigitalMusic
標題[問題]REASON抓不到MIDI 速度表?
時間Mon Jan 19 06:39:18 2009
如題 我是用 GTP編MIDI譜 會用到不同速度
CUBASE, FL STUDIO, PRO TOOLS都抓的到MIDI速度不同
不過用REASON開好像就完全不會改變?
請問如何解決? 感謝
外掛到CUBASE就沒這問題了 不過還是想知道REASON是不是無法這樣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91.20
※ 編輯: inewigkeit 來自: 140.116.191.20 (01/19 0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