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rryRiley (TerryRiley)
看板DigitalMusic
標題Re: [問題] 關於UPS
時間Tue Jan 13 02:23:54 2009
有些音響發燒友,經常會有意無意去強調電源的重要性。
如果發燒程度到了數百萬,那花個幾十萬搞電源搞線材算是剛好。
但是我們如果把一條兩萬的電源線接在兩萬的錄音器材上面,效果絕對
不如直接買一台四萬的錄音器材。
大家不要被這種迷思給迷惑了。
拉專線也可,花的錢可能一兩萬,絕對也比花一兩萬買啥濾波穩壓還的好。
要不然,還有個更省,不用花錢的方式,就是嘗試把器材的電源插頭反過來插插看,
真的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38.89
1F:推 BHmuizStudio:推~在還沒有到達一定程度前,先考慮別的事情吧... 01/13 02:41
※ 編輯: TerryRiley 來自: 122.116.38.89 (01/13 02:45)
2F:→ TerryRiley:而且有很多部份是因為,自己花大錢下去說無效怕被笑 01/13 03:21
3F:→ TerryRiley:所以硬著頭皮講說效果卓著,拖更多人當墊背哈哈。 01/13 03:22
4F:→ BHmuizStudio:真的建議在選購器材的時候考慮匹配的問題... 01/13 06:24
5F:→ BHmuizStudio:很多時候不是買了東西沒用,器材越往高價去能提供的 01/13 06:26
6F:→ BHmuizStudio:效能比是有落差的有像從時速100到200要花的跟 01/13 06:27
7F:→ BHmuizStudio:200到300不是等同的 01/13 06:28
8F:→ superrfc:類似百尺竿頭要更進一步時總是比起步難得多 01/13 13:08
9F:推 sdarktemplar:那如果在戶外表演的時候遇到電源不乾淨(比如跟燈接在 01/13 13:09
10F:→ sdarktemplar:一起,樂器有雜音的話,要怎麼解決? 01/13 13:09
11F:→ TerryRiley:請他們用給你另外一條迴路,如果沒辦法就是無解。 01/13 15:15
12F:推 sdarktemplar:了解了 感謝 01/13 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