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lker (Ailker)
看板DigitalMusic
標題[問題] 練團室錄音
時間Sat Jan 10 03:35:24 2009
小弟自己有一個團
由於開始想把練習過程錄下來
回家自己去磨細節
因此開始找錄音的相關資訊與器材
目前的預算是1萬左右
音樂的類型是後搖與瞪薛
之前朋友推薦一個是用MD接MIC來錄
還有就是買有一種是 MIC + 錄音 合在一起的小機子
他的MIC可以收四面八方的聲音
還會自己濾掉雜音 (價格約8000左右)
但自己接觸的真的很少
所以希望能夠給我一些比較專業的建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79.9
※ 編輯: Ailker 來自: 118.166.179.9 (01/10 03:36)
1F:→ pipishp:Zoom H4不錯 內建立體聲mic 也可外接 直接錄wav或mp3到SD 01/10 03:41
2F:推 blackwoo7:如果本身有mac筆電,就mbox mini吧 01/10 13:47
3F:→ blackwoo7:雖然windows筆電應該也可以,不過沒試過不敢說行 01/10 13:48
4F:→ blackwoo7:不過要在多預算買mic,建議就shure 57吧 01/10 13:52
5F:→ blackwoo7:再來還要有一隻可以的耳機做最基本的監聽 01/10 13:54
6F:→ blackwoo7:想想應該回一篇的 01/10 13:55
7F:推 TousyRoom:個人覺得sm57 不是很好用 哈哈 01/10 17:44
8F:推 Omurok:直接買H2 如果不太會弄這些 很簡單 音直很不錯 01/12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