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rain (BASS GUITARX1)
看板DigitalMusic
標題[問題] 也是請問監聽喇叭
時間Wed Jan 7 22:18:55 2009
如果用1029A覺得低頻聽的很不清楚 造成混出來效果不甚滿意的話
該換監聽喇叭嗎? 推薦哪款較佳? (小坪數房間)
又或者是我本身混音的時候該注意哪些地方來得到較好的低頻感?
有時候錄貝斯最後得到的聲音都糊糊的 但用監聽聽都還好
謝謝各位前輩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30.93
1F:→ blackwoo7:也有可能是房間本身的問題,以及喇叭位置 01/08 01:37
2F:→ loverain:感謝各位的回應 我會在研究一下 我想應該是我本身的混音 01/08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