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linyuhn (我想變天才)
看板DigitalMusic
標題請問在同一軌上做第二次錄音的問題?
時間Sun Dec 28 22:27:58 2008
請問各位高手
首先我是用KEYBOARD─INPUT錄音
小弟在同一軌上想錄第二次的音
我第一次只有錄十秒
想要於第二次錄音時在第十秒錄新的音進去
但一錄就發現之前錄的都被洗掉了?
如何同一軌上接續錄下去?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01.15
1F:→ m19871006:錄在另一軌上再混音? 12/28 23:56
2F:推 jonjonlin:用什麼軟體錄呀?用nuendo就不會有這個問題囉 12/29 00:24
3F:→ qlinyuhn:回應樓上我是用nuendo錄的 12/29 01:06
4F:→ superrfc:把replace改成mix 12/29 02:58
5F:→ qlinyuhn:樓上大大,請問REPLACE→MIX的選項哪裡可以改?感激不盡 12/29 03:13
6F:推 superrfc:在transport的最左邊 12/29 04:50
7F:→ blackwoo7:發現這似乎比各位想的簡單,因為是接著錄 12/30 00:08
8F:→ blackwoo7:所以把play head移到你要錄的地方在錄就好 12/30 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