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tterdog710 (惡夢)
看板DigitalMusic
標題[問題] nano key
時間Thu Dec 25 23:16:59 2008
恩最近再不少論壇看到了相關的討論
korg nano系列
不知道板上有多少人買了...
看來是個物超所值的東西阿阿阿阿????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砲專用無敵大笑容
這年頭流行部落格
http://djpow.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44.135
1F:推 wappie:(舉手)我預購了.... 01/02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