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d103771 (little0831)
看板DigitalMusic
標題[問題]關於弦樂怎樣和搖滾結合..
時間Mon Dec 22 00:25:04 2008
我嘗試用弦樂加入作品原素..
但似乎很難讓bass還有吉他加入..
誰能幫我看看問題在哪?
還有誰有在教編曲這種東西
和數位設備
自己摸真的很慢..
我什麼都不懂
http://www.wretch.cc/blog/little0831/22919012
歡迎留言指教
小的是kb新手! 3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57.47
1F:推 EsDur:速度175 每拍給一個bass試試看, 多聽Jazz會有不錯的靈感 12/22 10:53
2F:→ EsDur:自己摸雖然很慢, 但領悟到的永遠都是你自己的東西:) 12/22 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