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rter (偽Carter)
看板DigitalMusic
標題[閒聊] 我要錄左右聲道分離?
時間Sun Dec 21 15:14:52 2008
※ [本文轉錄自 Audiophile 看板]
作者: Karter (偽Carter) 看板: Audiophile
標題: [閒聊] 人頭雙耳系統
時間: Wed Dec 17 20:30:41 2008
各位有沒有想這樣做?
買個保麗龍
挖兩個耳洞,
左右各放一個立體聲 電容式麥克風
然後線拉出來接在NB MIC 孔
問題來了,
NB MIC 孔有分接左右聲道的 轉接頭 麼 @@?
不知道效果怎麼樣@@
--
︻│ ╱ ̄ ̄╲ ╱ ̄ ̄ ̄╲╴ 【男性】
價│ ╱ ╳
值│ ̄ ̄ ̄ ̄ ̄╲╴╴╴╱ ╲╴╴╴╴╴ 【女性】
︼└──────────────────────
00 10 15 20 25 30 35 40 50 【年齡】
ψsmilemi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232.125
1F:推 gargamel:記得po作品照片... 12/17 20:31
2F:→ Karter:有沒有人建議的高效率 小電容MIC ,好期待放在我無響室裡面 12/17 20:34
3F:推 Ryanwoya:好像有人頭錄音這種東西@@感覺跟原PO說的很像 12/17 21:58
4F:→ pipi5867:真正的dummy head還要模擬耳道內形狀,材質等.. 12/17 22:14
5F:→ pipi5867:不然也不會賣那麼貴 囧 12/17 22:14
6F:→ Karter:dummy head +軟體要千萬 =O= 12/17 22:35
7F:推 AAAA:MEMS mic 12/17 23:13
8F:→ Karter:MEM MIC 要去哪裡拿@@' 我要怎麼接上去NB上面當左右聲道 冏 12/18 00:5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231.154
9F:→ superrfc:你想太多了 你用二個mono的錄再mix起來放左右不就好了 12/21 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