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esam22 (icesam22)
看板DigitalMusic
標題[問題] 關於錄音卡的問題
時間Wed Dec 17 08:54:40 2008
我想買一台錄音卡,
看到的資料通常都推薦是firewire介面的,
我去看我電腦主機板規格,他在1394的欄位是寫NO,
我不知道是沒有這個插槽,所以只要買個1394的擴充卡就好,
還是我的主機板根本不能裝1394的擴充卡?????
我的主機板是P5B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81.177
1F:推 Cormac:買個1394擴充卡就可以了 :) 12/17 09:15
2F:→ icesam22:了解了,謝謝唷! 12/17 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