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DGG (白金炒飯)
看板DigiCurrency
標題[閒聊] MicroStrategy暴雷機率
時間Fri Jun 26 01:12:58 2026
雖然不一定是主因,但自從微策略賣了32顆比特幣後,市場似乎就開始了新的一波下跌
不只比特幣跌破6萬、MSTR跌破100美金、連號稱要穩定在100美金的STRC這幾天也脫鉤到
了75美金左右
大家覺得後續會如何?如果微策略相關股票持續下跌會不會導致他們必須採取一些行動而
造成市場更大的衝擊?
大家都說熊市底部會在年底,會不會剛好最後一跌就是微策略暴雷呢?
以上是我隨意猜測,我也不是專家,歡迎大家提出看法討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102.1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igiCurrency/M.1782407580.A.034.html
1F:→ Warez: 感覺有一股力量想要他爆 06/26 01:15
2F:推 jayin07: 想法跟上一輪一樣,沒甚麼好爆的,就跟之前一樣不會繼續 06/26 02:49
3F:→ jayin07: 買進罷了,然後偶而賣幣付股息 06/26 02:49
4F:→ jayin07: 更狠一點就讓董事會宣布不要發股息了,五個優先股產品 06/26 02:50
5F:→ jayin07: 有四個股息可以累積 06/26 02:50
6F:→ jayin07: 達到清算的條件必要之一也得資不抵債,現在債務超低 06/26 02:53
7F:→ jayin07: 就看你信不信2028/3的時候這84萬顆BTC的總值不到60億美金 06/26 02:54
8F:推 imba789: 當初有人嘴說不可能賣幣 06/26 03:36
9F:推 alfonso128: 別小看市場的力量 06/26 05:33
10F:推 woshiyisheng: 鐵定歸零的 無用程式碼而已…… 06/26 08:13
11F:推 s240616: 牛來了 06/26 08:15
12F:→ pttccbbs: 我從不買 BTC 因為沒有實用性 06/26 08:53
13F:→ pttccbbs: 與其討論爆不爆 不如從法規/實用性/起源 去思考 06/26 08:59
14F:推 newbout: 他不想爆 其他勢力會讓他爆的 06/26 09:04
15F:推 h0103661: 哪怕年底跌90%剩四位數都不會爆,他又不是開期貨槓桿, 06/26 09:26
16F:→ h0103661: 是發可轉債買現貨,沒有清算機制 06/26 09:26
17F:推 maplebreath: 站在籌碼換手的角度,其實MSTR爆漿才是好事,但是信 06/26 10:23
18F:→ maplebreath: 仰者會很痛,感覺到被背叛... 06/26 10:23
19F:推 qr1348: 怎麼可能爆 他爆了比特幣也差不多了 信仰比特幣的要祈禱他 06/26 10:26
20F:→ qr1348: 不會爆吧 06/26 10:26
21F:推 harry901: 各國政府也有儲備 要爆之前要先問川普 06/26 10:30
22F:推 ripple0129: 賣32顆BTC的意義不就是釋出你各位不要狙擊我,我可是 06/26 11:28
23F:→ ripple0129: 會賣比特幣不是硬撐到爆的訊息。不然賣這麼一點幹嘛。 06/26 11:28
24F:推 fallench: 不會 但也不願意買MSTR當作槓桿BTC了 長年期權就夠了 06/26 12:30
25F:推 nogood86: 比特幣能賣就賣,不要不信邪 06/26 12:49
26F:推 snowoffish: 爆了給你抄底 06/26 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