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hinaya (尋找快樂)
看板Diary
標題2026.6.26
時間Sat Jun 27 09:06:19 2026
一大早又為了小事不爽的我
又更不爽了
公司打卡9:30
不是只能9:30整打
9:00可以。9:20也可以打 !!!
氣到想飆髒話
回診MRI的日子
媽媽上來陪我去醫院
其實我可以自己過去
不過她想看咪姐
到醫院才想到 對還要打顯影劑
打針真的是我的罩門
每次住在留五天的針
都會整隻手打的全是瘀青
https://i.mopix.cc/Gt7zDo.jpg
一天一個瘀青 一天也換一個地方打
真是我的惡夢
等檢查的人不多
但還是多等了半小時
還好很順利的結束
我好棒
上一次MRI我坐輪椅過去
這次我是自己走
其實也才三個月而已
想一想 下次穿運動內衣 還有運動Ledding
好像就不用換衣服了
還好很順利的做完
接下來就是等回診看報告
一天就只有去醫院檢查
也是很疲憊。XD
體力變好差
為了不讓自己一直處在很內耗的情況
能不管就不管
能裝沒聽到就耳聾
能不看就裝瞎子
主婦的生存之道。
好久沒去看電影了
希望暑假有好電影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219.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iary/M.1782522381.A.185.html
※ 編輯: Phinaya (1.164.219.41 臺灣), 06/27/2026 09:23:07
※ 編輯: Phinaya (1.164.219.41 臺灣), 06/27/2026 10:4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