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lieat (delieat)
看板Diary
標題西部雜感
時間Mon Jul 2 06:40:50 2018
今晚熬夜沒睡看完西部世界第二季
對其中一句台詞感到揪心
我們是否其實是活在集體幻境中呢?
伯納德毀掉了福特
卻也創造了福特
最後還是擺脫不了一遍又一遍的輪迴
也許終究對於這個世界有所不滿
甚至覺得無能為力
但努力地想留下一些什麼曾經活著的證據
正是機器人口中所謂的的原創故事
同時間卻也不斷的質疑自己
我們是否有真的有選擇
還是冥明之中都已經寫入了可預知的劇本裡呢?
第二季的劇情相當迂迴
但對於人性刻劃的寫實仍然直擊人心
又是一個 失眠到天亮的早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8.26.14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iary/M.1530484853.A.5AA.html
※ 編輯: delieat (122.118.26.149), 07/02/2018 06:42:20
※ 編輯: delieat (122.118.26.149), 07/02/2018 06:4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