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000246 (Vi)
看板Diary
標題少管閒事
時間Fri Jun 29 09:32:52 2018
老實說 我覺得有些人真的很自私
讓他女友吃藥 害他病情加重 也因此變胖
但我為什麼要這麼在意
這根本不干我的事
聽了是有點生氣 覺得他男友很渣
但這也是他自找的
我只是路人 專心顧好自己吧
有些東西 說了別人只會覺得你管太多
而且我也沒有立場說教
有時候抱怨歸抱怨 解決辨法還是要想的
不然一輩子就只能這樣了
好像看到當初的我
只能承受 不能反擊 現在我學會反擊了
但那個環境已經過去 變成我防衛過當
真是好笑 人總是學會得太慢
我就不淌這渾水了
總覺得越陷越深
學著放開心情吧
專注於我自己 專注於眼前的事
----------------
來說點開心的事好了
就是我的訂做手鐲終於送到啦
看了好喜歡
錢果然沒白花
看起來好man
超爽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8.40.10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iary/M.1530235975.A.B0C.html
※ 編輯: vi000246 (61.218.40.109), 06/29/2018 16: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