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shbunny (春虫虫)
看板Diary
標題潛意識感到緊張
時間Thu Jun 28 23:58:59 2018
是說,明天就是期待已久的體檢了
為了這個,從昨天就不敢大號…
想不到小號也變少了
今天要弄檢體了,但還是沒有下落…
我該如何是好?想不到我這麼敏感…
怎麼辦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147.21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iary/M.1530201544.A.752.html
※ 編輯: freshbunny (49.218.0.136), 06/29/2018 19:4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