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qqptt (Q_Q)
看板Diary
標題無縫接軌是正常的吧
時間Wed Jun 27 14:56:54 2018
鄧惠文:「基本上你要去信任你的另一半永遠不會外遇,是一種比較不切實際的想法。
應該要去處理的是你們之間有很棒的東西,你真的想要去維繫,那麼如何可以活在那種風
險桿之下?(你可能遭遇到背叛,也許你們之間有問題的時候,某一方會出軌)但是妳們有沒有一個
機制,可以透過這個出軌然後檢討,把兩個人的感情維繫的更好?」
我的好朋友推薦給我的影片
不管我做甚麼都會支持
----------------------
其實他是對的
盡量滿足我的安全感
我是錯的
一直要保證,保證不會再不要我
那是不可能的
----------------------
越來越覺得
有伴侶欣賞別人是正常的情形
畢竟欣賞是沒辦法控制的
無縫接軌是比較好的吧?
畢竟心都已經在另外一個人身上了
難道要劈腿嗎?
當然是要先跟前段關係斷乾淨阿= =
不過對我來說劈腿還比較好
至少知道自己不是可以輕易被不要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14.7.7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iary/M.1530082617.A.65C.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