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lt2812 (蜉蝣)
看板Diary
標題厭世
時間Tue Jun 26 12:07:46 2018
一早真的覺得好厭世
大概是週期性的煩躁感吧
然後公司電腦印表機
居然跟電腦不相容
到底是甚麼問題阿
不然列印真的超級無敵阿雜的
印表機公司推托給電腦工程師
工程師又退回來
我只是消費者想要好好列印有這麼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0.140.5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iary/M.1529986069.A.D9A.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