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tMocha ( )
看板Diary
標題發情的貓
時間Mon Jun 25 22:48:38 2018
我並不討厭貓咪
但我實在很無法忍受鄰居餵食流浪貓
鄰居家的母貓發情後
招來了流浪公貓,就在我家庭院xx....
忍耐了兩個月的時間,
結果又開始放出來一直叫,
就在我忍無可忍的情況下,
我對著那母貓怒吼:到底是誰家的貓!!!!
這一吼....安靜了!
比請管委會主任告知還有效!一次見效!
親愛的鄰居阿姨,我知道您有愛心
但請您別把自家的貓放出來!
您餵食的流浪貓在我們家庭院睡覺,
我從來都沒有說過什麼,
但您所飼養的家貓已嚴重影響我的生活了!
假日七早八早就在我家鬼叫是怎樣!
而我從未聽過您有制止過牠,
我自己也有飼養貓咪,但寵物ㄧ叫,
我就深怕打擾到鄰居,
但未從未聽過您制止自家的貓狗狂叫,
到底是有何居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120.24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iary/M.1529938120.A.DE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