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qqptt (Q_Q)
看板Diary
標題原來如此
時間Sun Jun 24 00:03:51 2018
世界上優秀的人很多
重點是碰到的時候自己是不是能吸引對方
但有一點很矛盾耶
就是
有對象的時候 會覺得他就是最好的人
沒對象的時候
又會安慰自己 優秀的人還是很多
我的意思是
有對象 但還是覺得有更好的人的時候
這樣不就是騎驢找馬了嗎
這樣不行啦
果然換個位置換個腦袋: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44.10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iary/M.1529769833.A.6D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