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lense (寧靜的韌性)
看板Diary
標題感受怪怪的、但是我還是這樣做,一意孤行
時間Fri Jun 22 19:43:36 2018
我今天晚上回家喝了一罐壞掉的牛奶。
我因為這件事情發現自己有一個很妙的特質,
當我覺得怪怪的時候,
我會告訴自己其實這個沒有什麼關係,
喝第一口很奇怪,等我把整罐喝完就不會奇怪了,
然後我就把整罐牛奶喝完了,
然後喝完了之後我就確定,恩這真的是一罐壞掉的牛奶。
哈哈哈哈
有夠遲鈍
好吧
我現在有一點小擔心會拉肚子
我覺得我也真是奇葩
下次發現怪怪的就要停下來啦
不要忽略自己的感受
不要忽略自己的直覺
一條錯誤的路一定要走到底
確定它是錯的
覺得我也真的是被我自己給打敗了
--
Silens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89.24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iary/M.1529667820.A.307.html
1F:→ opm: 我以前有個同學是吃到一點點有問題的東西就開始吐 06/22 19:59
那代表我腸胃還不錯嘛XD
※ 編輯: silense (111.255.89.242), 06/22/2018 21:43:58
2F:→ opm: 他太容易吐了,不容易鬧食物中毒... 06/23 0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