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ux3520 (有你我會大步向前)
看板Diary
標題6.21.
時間Thu Jun 21 09:14:28 2018
阿彥收到東西馬上打電話給我,我全不接,他傳訊說他馬上要來找我
我立刻出門,阿彥到了,他說他要等我,我要他回家,他說他還要再來
我不得不回去,遠遠地,看到他坐在便利商店門口的階梯上,對著手機發呆
我在他身邊坐下,他嚇一跳,看到是我,笑了
阿彥說到我家吧,我拿出剛剛開會拿到的報告,唸一段給阿彥聽:
一般而言,情緒穩定,但較為壓抑。
對於負面的情緒容易壓抑,表現的方式為生悶氣,
需要耐心詢問並引導個案表達為何生氣。
那是兔子的報告,阿彥聽了之後笑了,他說果然孩子不能偷生
就是從我肚子裡生出來的要怎麼偷生啊
我就知道,阿彥一定會感同深受的,他是苦主
我看了報告也很心驚,這...個性也會遺傳嗎?
阿彥有點受傷地告訴我,以後可以不要這樣對他嗎?
他停頓了一下,努力地說出來,因為他很依賴我
這我們都知道了,還是改變不了我的決絕
後來,我告訴阿彥絕交也無所謂的時候,他給了一個招牌微笑
我懂了,原來那個笑是這個意思
晚上傳訊,阿彥又失控暴怒了,他道歉後好像就封鎖我了
阿彥,你不能老是對我發脾氣,我愛你的時候百般容忍
可是我生氣的時候只覺得不耐煩,你會受傷的
睡前,突然感到心痛,我忍不住想,阿彥也有這樣的感覺嗎?
我傳訊說要投降,阿彥一下子就回我了
一個晚上睡不著,我都在想,隔天見到阿彥要怎麼跟他說呢?
我想氣話是不要再說了,我要怎樣說出自己心中真正的感受讓阿彥知道
阿彥一直試著告訴我,他不是我所想的意思
我是不是也該表達出自己的意思,清楚地,讓阿彥知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59.12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iary/M.1529543671.A.F34.html
1F:推 redmj110: 氣話千萬不要隨便亂說,自制 06/21 10:56
感謝提醒,我會惦記著
2F:→ opm: 可以試著緩緩的深呼吸 06/21 21:49
沒有說氣話,安全過關
彼此說了自己的難處後,我覺得慌,人生好艱難
※ 編輯: mux3520 (114.136.59.124), 06/21/2018 22:4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