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ieiei (alex)
看板Diamondbacks
標題[問題] 比賽的時間
時間Mon Jun 4 13:58:30 2007
因為我是強森的球迷,所以有關他的比賽都會想了解一下。可是我不太清楚響尾蛇官
網上的比賽時間,要怎麼轉換到台灣的時間?所以希望板上各位大大能夠不吝告知轉
換時間的方法,感激不盡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182.3
1F:推 Pulsars:D-backs官網的時間是AZ當地的時間,不過我也看不太懂... 06/04 14:04
2F:→ Pulsars:我都是看MLB首頁的時間,加12小時就是台灣的時間了。 06/04 14:05
4F:→ Pulsars:上面那個網址不但有所有的比賽時間,還可以知道誰先發,個 06/04 14:07
5F:→ Pulsars:人覺得很好用。:p 06/04 14:07
6F:推 bluedrc:如果是看D-backs官網就要加15小時, 樓上P大的網址比較好用 06/04 14:10
7F:→ bluedrc:換算時間比較方便~~ 06/04 14:12
8F:推 eieiei:恩恩,感謝大大的解答^^ 06/04 15:27
9F:推 andyher:我一直在想要不要在RJ退休前去鳳凰城朝聖一次? 06/04 22:52
10F:→ andyher:當兵之前就考慮過這個問題了 結果一直沒有付諸實行 06/04 22:53
11F:推 jokemaster:組個朝聖團? 06/04 23:45
12F:推 span:團報一下吧!! 06/05 10:39
13F:推 deejaylife:有辦法的話,儘量在五、六月去,天氣較合適。還可以用 06/05 16:09
14F:→ deejaylife:比較便宜的旅費成行。野心夠大的話,可以遊遍美西的六 06/05 16:11
15F:→ deejaylife:座球場…(水手和洛磯的距離有些遠,不列入考慮) 06/05 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