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parry (枕戈)
看板Diamondbacks
標題[閒聊] 6月
時間Sun May 27 12:45:52 2007
查了一下賽程表
六月中會跨聯盟作客紐約對上北佬
到時候三場比賽YESPN照理說應該至少會轉播個兩場吧
(YESPN轉播一堆北佬比賽總算有點好處了)
如果沒算錯的話這個系列賽應該會輪到Webb
而且目前Webb和王同天出賽 如果雙方都沒調整順序
屆時將有機會上演滾地球大戰
到時候......這裡應該會很熱鬧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34.23
1F:推 CowYao:讓Webby示範一下賽揚級的伸卡球到底長怎樣 05/27 14:25
2F:推 Pulsars:不過還是會有人說9xMPH的sinker比較厲害!XD 05/27 14:42
3F:推 siegemode:嘿嘿,敝人已經訂好機票,6/10~6/17我人在紐約 05/27 18:00
4F:推 Pulsars:好閃阿!我瞎了.... 05/27 18:09
5F:推 mittermeyer:這篇是空白文 XD 05/27 20:30
6F:→ flyinwinds:六月份是國西其他隊MLB版紅色警戒的日子 05/28 00:33
7F:推 mittermeyer:沒什麼好警戒的阿 鄉民來就水桶阿 XD 05/29 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