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ocboy (aaa )
看板Diamondbacks
標題[閒聊] 5.20 vsPIT
時間Mon May 21 02:15:34 2007
今天換大個,一上先掉了一分,三上追回一分,
咬死海盜吧,眾蛇們加油,贏個三分以上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3.144.52
1F:→ aocboy:今天照我的估計應該能贏到四分以上或更多 05/21 02:17
2F:推 mittermeyer:希望可以 XD 05/21 02:17
3F:→ aocboy:不行的話,我就囧了,會出人命 05/21 02:18
4F:→ aocboy:白吃啊,盜啥壘,下一棒馬上安打了 05/21 02:29
5F:→ aocboy:拜託,來發HR吧,我很需要啊 05/21 02:29
6F:→ aocboy:Hairston嘿死塔拉VS塔拉,出去了,HR 05/21 02:32
7F:→ aocboy:滿貫砲了 05/21 02:33
8F:推 mittermeyer:不是Snyder清壘double嗎= = 05/21 02:35
9F:推 aocboy:我在幫他加持滿貫砲啊 05/21 02:42
10F:推 mittermeyer:那就請各位繼續加持吧 小弟要爬枕頭山了 晚安:) 05/21 02:44
11F:推 CowYao:接近七局,RJ又開始了... 05/21 03:19
12F:推 CowYao:呼...Pena幫忙解決六下最後一人次 05/21 03:24
13F:推 CowYao:八局換Lyon 05/21 03:51
14F:推 aocboy:三振 05/21 03:53
15F:→ aocboy:內滾,但一樣是出局,水 05/21 0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