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dioteque (radiohead)
站內Diamondbacks
標題5/15 @ COL
時間Wed May 16 09:30:34 2007
巨怪本季第5次先發
投完前3局 1H 5K 狀況看來還不錯
只是對方投手Hirsh表現也很好 可能會是低比分的比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3.241
1F:→ idioteque:4局6K 43球 05/16 09:34
2F:→ idioteque:六局上,Jackson 2RBI HR(1) 2:0 05/16 09:59
3F:推 shadowmagic:希望不要再悲情了XD~~~要拿首勝阿!!! 05/16 10:03
4F:推 siegemode:喔,感謝i兄起個頭 05/16 10:10
5F:推 idioteque:6局9K 79球 05/16 10:12
6F:推 shadowmagic:6局結束 只被1H!!! 好投^^~~ 05/16 10:12
7F:→ siegemode:六局投完79個球10K 05/16 10:10
8F:→ siegemode:四下第棒上壘旋即被牽制出局 05/16 10:12
9F:→ shadowmagic:Eric7上再補一支陽春蛋 3:0嚕^^~~ 05/16 10:12
10F:→ siegemode:所以六局打完剛好兩輪,等效於完全比賽的效果 05/16 10:13
11F:推 CowYao:爽~ 05/16 10:14
12F:→ siegemode:i兄有一點你要更正,不管對方投手好不好,面對Dbacks 05/16 10:14
13F:→ siegemode:都可以投出低比分的比賽 05/16 10:14
14F:→ shadowmagic:不會形成另類的完全比賽吧 希望明天報紙看的到他 05/16 10:14
15F:推 siegemode:報錯,六局9K,不過都很棒啦 05/16 10:16
16F:推 jokemaster:GOOD 05/16 10:18
17F:推 idioteque:七局上,Byrnes solo HR(6) 3:0 05/16 10:22
18F:→ idioteque:RJ先發6局,1H 9K ERA 4.80 (79-56) 05/16 10:23
19F:推 shadowmagic:換投了 是因為上次的第7局嗎XD~~~ 05/16 10:23
20F:→ shadowmagic:Pena上來馬上賞1K^^~~ 05/16 10:24
21F:推 shadowmagic:dp結束7下 3:0 05/16 10:27
22F:推 siegemode:八局結束,維持24上24下 05/16 10:39
23F:→ siegemode:才開打兩個鐘頭耶,八局已經打完了 05/16 10:40
24F:推 shadowmagic:oh ya... 05/16 10:40
25F:→ shadowmagic:再一個半局就下班了 05/16 10:40
26F:推 shadowmagic:9下 Torr 2安 目前2B 0out 05/16 10:52
27F:推 idioteque:Pena中繼2局,1H 2K ERA 1.21 05/16 10:53
28F:推 shadowmagic:9下 Finely 中飛 2B 1out 05/16 10:54
29F:→ shadowmagic:9下 Mabry 界飛 2B 2OUT 05/16 10:55
30F:推 idioteque:恭喜RJ本季首勝 05/16 10:59
31F:→ shadowmagic:9下 Hawpe 再見3振 恭喜巨怪 3:0Win!!!!!!!!! 05/16 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