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body (亢龍有悔盈不可久)
看板Diamondbacks
標題各位好朋友
時間Tue Apr 17 01:02:40 2007
有誰特別想看誰或哪一場的 我錄一錄給幾個比較熟的板友吧
講一下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73.108
1F:推 Rioss:我想看全部可以嗎 04/17 01:04
2F:推 randycox:沒MLB TV的也想推樓上 04/17 01:08
3F:推 nobody:第一個 不可以! 04/17 01:47
4F:推 span:拜託你了 握 04/17 02:44
5F:推 mittermeyer:RJ回來的第一場一定要錄的阿 XD 04/17 02:57
6F:推 reasonchen:推RJ回來的第一場! 04/17 09:28
7F:推 Rioss:我想看昨天金中指跟Davis的比賽:p 04/17 13:48
8F:推 nobody:放到老地方去摟~ 04/18 01:38
9F:推 mittermeyer:沒有人辛苦了 XD 04/18 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