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nguin0924 (8301237–30)
看板Diamondbacks
標題[請益] 請問版友今年有要開FB嘛?
時間Sun Mar 4 23:26:03 2007
去年FB 跟大家玩的很開心
今年有人要開嘛? XD
想重溫一些感覺得第三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190.51
※ 編輯: penguin0924 來自: 125.229.190.51 (03/04 23:26)
1F:推 randycox:我只玩DB的,希望版主能每年都來一次 ^^ 03/05 00:04
2F:推 Overbay:過兩天我開一個聯盟讓大家同樂....大家想要roto還是H2H? 03/05 07:39
3F:推 IloveJTT:我去年也有玩,希望今年也能玩 03/05 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