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opa (除此之外)
看板Diamondbacks
標題Re: Around the Horn: Bullpen
時間Mon Feb 12 19:42:28 2007
※ 引述《span (響尾蛇別再敗了)》之銘言:
: 推 Rioss:Tony Pena我越看他越像大一號的Tom Gorden:p 02/10 02:20
: 推 geneaven:Lyon扛終結者的成績也不錯,不要受傷的話大有可為 02/12 09:58
昨天我跟某個朋友討論響尾蛇...
某A:響尾蛇比較可惜的是這個冬天沒有補強牛棚....
某g:他們的牛棚還不賴啊,一堆有球速會三振的,就是穩定性差了點...
不過沒差啦,一個倒了還有備胎(Julio)可以補上...
Julio倒了還有兩個備胎(Lyon,Pena)可以補上...
某A:就是怕這樣阿,如果每年都要上演一遍這樣的戲碼,球迷怎麼受的了...=_=
--
還有就是,經過討論發現...
其實 Hairston 很適合勇士 (2B/LF)...
不知道雙方GM有沒有討論過交易的可能性.....:P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85.190
1F:推 jparry:淚推"如果每年都要上演一遍這樣的戲碼,球迷怎麼受的了" XD 02/12 19:49
2F:推 mittermeyer:Hairston到球季結束都不會走...除非JB想不開 02/12 20:03
3F:推 Rioss:goopa的見解不錯,Pulsars曾跟我討論過跟勇士隊補進一名RP問 02/12 20:43
4F:推 Rioss:題~~~ 02/12 20:45
5F:推 jparry:不過我是覺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慘況固然一再重演 02/12 21:00
6F:→ jparry:但補強牛棚還真沒什麼急切性 也不太容易帶來重大的改變 02/12 21:02
7F:→ jparry:而且Byrnes明年大概不會穿蛇衣 Gonzalez/Upton又未必ready 02/12 21:03
8F:→ jparry:Hairston還是留著的好 02/12 21:04
9F:推 Rioss:原則上是先看在今年球季中的比現如何再作決定,如果牛棚在球 02/12 21:20
10F:推 Rioss:季中還是有問題,那麼我想今年七八月以前就會出現交易 02/12 21:21
11F:推 Pulsars:可是我記得我要丟的是Byrnes,貼錢換個更穩定的RP。 02/12 23:11
12F:推 mittermeyer:我一直覺得換RP非常不划算, 如這次Mike Gonzalez根本 02/12 23:46
13F:→ mittermeyer:不動, 再來就是一些免洗牌的... 02/12 23:47
14F:→ mittermeyer:何況今年牛隻充足阿... 02/12 23:47
15F:推 goopa:我的意思不是說要拿Hairston去換RP啦... 02/13 02:38
16F:→ goopa:牛棚需要更高的穩定性是一件事.. 02/13 02:38
17F:→ goopa:幫Hairston找一個能先發的球隊(無論是否在蛇隊)是另一件事.. 02/13 02:39
18F:→ goopa:如果能拿 Byrnes 貼錢換到RP那當然就更好了... 02/13 02:40
19F:→ goopa:如果說把Hairston換給勇士的話,可以問問看捕手... 02/13 02:41
20F:→ goopa:比如說 Jarrod Saltalamacchia 有沒有可能(可能要二換一)... 02/13 02:42
21F:推 mittermeyer:Salty今年好鳥...= = 02/13 03:31
22F:→ mittermeyer:儘管如此Byrnes應該還是換不到這種等級的新秀(汗) 02/13 03:31
23F:→ mittermeyer:講錯了 應該是去年 XD 02/13 03:32
24F:→ mittermeyer:其實我覺得牛棚會爆, Melvin的使用法要負很大的責任 02/13 03:33
25F:→ mittermeyer:Lyon, Viz跟Medders有一段期間被操得很兇 02/13 03:33
26F:→ mittermeyer:後來是因為擴編才沒有操那麼大 02/13 03:34
27F:→ mittermeyer:我們真的不缺牛, 丟了Aquino, Choate跟Koppy都還有這 02/13 03:36
28F:→ mittermeyer:樣的陣容. 大家覺得沒補到可能是Mike Gonzalez的關係 02/13 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