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egemode (siegemode)
看板Diamondbacks
標題[戰況]9/28 vs. SD (台灣時間9/29)
時間Fri Sep 29 10:09:44 2006
如果各位還沒有開mlb.tv的
還是先不要開好了
top 2無人出局滿壘(兩安打一保送),之後已經連續五個壞球
表示已經送出一分...唉...
放輕鬆看吧
野手選擇抓二壘,再送一分
2:0落後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0.49.90
1F:推 Pulsars:我開了~7:0... 09/29 10:54
2F:推 Pulsars:歡樂看球~(  ̄ c ̄)y▂ξ 09/29 10:57
3F:→ Pulsars:我們真是Padres的好朋友~保送他們進playoff~XD 09/29 10:57
4F:→ Pulsars:剛剛主播把一個戴Tigers帽子的球迷的臉畫掉了~XD 09/29 10:57
5F:→ siegemode:這叫做黑暗兵法,只要SD星期天進入季後賽 09/29 10:59
6F:→ siegemode:星期一絕對是所以主力放假一天,40人名單上來讓Webb殺 09/29 10:59
7F:推 Pulsars:這也不錯阿~:p 09/29 11:04
8F:→ Pulsars:看來今天STL可能要輸了~XD 09/29 11:04
9F:→ Pulsars:衝阿!老克!XD 09/29 11:04
10F:推 Pulsars:Conor single,Gonzo score! 1:7! 09/29 11:07
11F:推 siegemode:Jackson打下九月的第19分打點 09/29 11:08
12F:→ Pulsars:Montero single,Tracy score, 2:7。 09/29 11:09
13F:→ Pulsars:Estrada差一點就出去了~XD 09/29 11:10
14F:推 Pulsars:又被打Homerun了!2:8。 09/29 11:16
15F:推 siegemode:11:2遙遙落後中,主撥給了一句: long and ugly night... 09/29 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