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pjxxx (夏夜晚風)
看板Deserts
標題Re: 關於明天台南場的地點!?...
時間Sat Jun 13 11:37:48 2009
※ 引述《rock00292002 (摸索)》之銘言:
: 台南 成大廣場 【城 市。行腳】音樂會
: 看了公佈區...
: 裡面也寫說(成大會館)? 到底是戶外還是室內?
: 還有誰知道在明天的地點是在成大的哪一個校區附近!?
: 比較接近再哪一個的校區?!...
: 謝謝!!
現在揪團不知來不來的及...
雨要下不下的
我身邊又沒半個朋友是張懸的歌迷
來這邊看看有沒有人要一起去成大聽歌的
大叔我住北高雄縣
如果有打算要去又不想淋雨的
可以寫站內信給我
或直接電洽 0916299316 陳
住高雄阿蓮 路竹 湖內 仁德經台一線至台南市可順路開車接送
男女不拘 徵3~4個人一起去
專輯帶著比較保險 萬一有簽名的話
知道成大廣場怎麼走的更好
時間徵到下午一點半
謝謝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82.42
1F:→ smilei:北高雄縣認親一下(Y) 不過我住宿舍所以已經在這了 XD 06/13 11:58
2F:推 heavener:在我家樓下聽張懸 希望他可以陪我度過期末考 嗚 06/13 11:59
3F:推 RoyBeika:現況報導:剛剛經過去繞了一下,團員們在2樓抽菸聊天 06/13 12:56
4F:→ RoyBeika:張老闆沒看到人~~ 06/13 12:56
5F:推 titleme07:路竹推!!! 其實一個人聽張懸也是一種很美的享受 06/13 13:21
6F:推 miniemi:在高雄這邊雨下超大,還一直打雷,不知道怎麼出門...=.= 06/13 13:28
7F:推 janus1210:目前台南超大雨... 06/13 13:29
8F:推 monk0302:我還沒走過去會館看 成大這邊就下大雨了 06/13 13:30
9F:推 smilei:成大這邊也下大雨囉 :~ 06/13 13:30
10F:推 misterYa:天候真不佳QQ 06/13 13:31
11F:推 miniemi:嗚嗚嗚我要聽張懸啦... 06/13 13:35
12F:推 RoyBeika:PO有經過文藻嗎? 06/13 13:40
13F:推 mkj:請問在成大會館的哪邊? 06/13 13:41
14F:→ cpjxxx:沒有捏 06/13 13:41
15F:推 RoyBeika:在裡面一個廣場,從21世紀旁邊進去就看的到了 06/13 13:43
16F:推 monk0302:雨停了 06/13 13:44
17F:推 Danieleye:聽到彩排的關於我愛你....好幸福 06/13 13:45
18F:推 smilei:在房間也聽得到彩排耶XD...... 現在是城市! 06/13 13:55
19F:推 lightstars:快去 在彩排囉:) 06/13 14:36
20F:推 miniemi:今天好像有唱喜歡... 06/13 16:05
21F:推 alaskah104:雨超大,張懸還跟著淋雨呢!rocker~~~安可曲是喜歡 06/13 16:21
22F:推 Danieleye:暴雨中的南國的孩子好動人... 好棒的LIVE演出 06/13 16:29
23F:推 LiaoWH:張懸一起淋雨 南國的孩子 Encore是喜歡:) 06/13 16:31
24F:推 saiallblue:對阿一起淋雨 感覺很棒 第一次看張懸現場表演 好棒 06/13 16:51
25F:推 cheerhuan:阿呀呀~~吉他~~~ 06/13 17:31
26F:推 ANCEE:我也是第一次看張懸現場 很感動 06/13 17:34
27F:推 monk0302:在雨中聽的感覺 很棒 06/13 17:34
28F:推 alfredphy:很感動 第一次親眼見到張懸場面就這麼大 現場聽果然棒 06/13 17:46
29F:推 LiuFish:阿懸好像也哽咽了好幾次,大家一起在雨中聽歌的畫面很感人 06/13 17:54
31F:→ alfredphy:因為沒有YOUTUBE帳號 所以上傳到相簿 不喜誤入 ^^' 06/13 17:56
32F:推 alfredphy:第一次聽現場演唱 張懸很幽默 氣氛很棒 06/13 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