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erts 板


LINE

其實就是 Believe in Music 而已阿 我身邊的人看完張懸上康熙 都是很正面的良好評語 例:"這女生好漂亮阿" "原來她就是唱寶貝的人阿" "很有才華耶~彈吉他!" 哪裡有傷害到阿懸= = 反而大大提升知名度 主持人用語比較聳動 畢竟是為了效果 放鬆並滿足觀眾的好奇心 才是他們的宗旨阿 我覺得小S跟康永已經為阿懸收斂很多了 畢竟節目有節目要求的方向吧 況且 跟電視這麼認真....真的是太傻了 要牽扯的東西太多阿 只需要好好守護自己覺得重要的就夠了 在網路上大肆說完 但你還是沒能力去禁止或改善你討厭的狀況阿 不就很多餘 又很無用嗎? 也真的不用過度假想自己喜歡的誰誰誰 就很夢幻 就很神聖 大家都是平凡人 會喜歡也應該是欣賞 而用理性正面的角度去關愛 過於保護什麼 只會讓自己更迷失罷了 就像我很欣賞阿懸大哭的醜樣子 我看到那顆心很美 那就夠了 不需要去過度解讀乎外界的聲音說了什麼、給你看到什麼 只要記得你眼中你心中的樣子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53.148
1F:推 orya:我哥也因為康熙大大稱讚張懸,還跟我講說他應該常上電視的 06/07 16:05
2F:推 dora1390:嘿阿 我是因為看了康熙才來張懸板報到的阿 06/07 16:22
3F:推 playword:2樓+1 06/07 17:44
4F:推 oumo: 06/07 17:47
5F:推 ilovefaith:阿懸阿懸GOGOGO(灑花**** 06/07 18:20
6F:→ sunnychu:(不是指康熙)我說我想說的並渴求更好 多餘無用也罷 06/07 20:32
7F:推 cloudwithsky:音樂跟張老闆都會用不同的面貌出現在世界上,這不也 06/07 21:13
8F:→ cloudwithsky:是一件很美的事情嗎? :) 06/07 21:13
9F:推 brandonsa:我覺得讓更多不同層面的人認識張阿懸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啊 06/07 22:19
10F:推 zozo810:我媽看了康熙才知道他最喜歡的來電答鈴是張阿懸的XD 06/08 00:48
11F:推 knip:不過我真的是希望阿懸可以走出寶貝(的既定印象)了... 06/08 01:24
12F:→ knip:還有一個部分我不喜歡 為什麼唱歌還要唱給康熙的歌 要這樣... 06/08 01:25
13F:→ knip:奉承?一直以來上康熙的藝人好像都會強調"我平常都有在看康熙" 06/08 01:26
14F:→ knip:從阿懸嘴裡說出來感覺更不好.我想這是實話,但有必要把歌譜寫 06/08 01:27
15F:→ knip:成這樣嗎...是真的在selling什麼嗎 06/08 01:27
16F:推 aegisiz:寶貝的既定印象也從來都不是張懸去硬要來的啊 06/08 01:31
17F:推 knip:與任何人無關,我純粹只是希望大眾對張懸的第一印象不是寶貝 06/08 01:33
18F:→ knip:純粹只是覺得剛發片明明可以唱新專輯的歌沒唱很可惜 06/08 01:34
19F:推 knip:我不是覺得阿懸有做錯了什麼...只是覺得節目沒顯現她的音樂吧 06/08 01:45
20F:→ knip:事實上如果每個人都必須唱一首給康熙的歌也不可能沒半句好話 06/08 01:45
21F:→ knip:所以我才覺得這樣子的調性不是讓我很喜歡~"~ 06/08 01:46
22F:→ yuikou:我一直都覺得張懸在康熙的反應很自然= = 事事不可能盡善盡 06/08 03:25
23F:→ yuikou:美 往往容易變得吹毛求疵 就像selling歌詞描述的狀態 大家 06/08 03:32
24F:→ yuikou:都只是在買賣自己想看到的 排除那些異於自身想法的 脫不了 06/08 03:35
25F:→ yuikou:自身的偏見 講不完啦 也不講了 我只想安靜的聽張懸就好^^ 06/08 03:36
26F:推 catfree:我覺得,上康熙就算是塔羅牌的決定,也是張懸的一種選擇 06/08 12:03
27F:→ catfree:而且我覺得主持人對張懸真的算不錯了(跟其他來賓比) 06/08 12:03
28F:→ catfree:雖然一開始知道張懸上康熙我蠻驚訝的,但張懸的反應還是很 06/08 12:05
29F:→ catfree:張懸,祝福張懸上節目能越來越不緊張! 06/08 12:06
30F:推 orya:我覺得康熙這樣做不是希望奉承 而是在幫節目找梗吧 06/08 12:34
31F:→ orya:畢竟要聊創作心路歷程,絕對是個很不輕鬆的節目 06/08 12:35
32F:→ orya:康熙的節目性質也不太符合 看康熙的人就是要大笑而看的吧 06/08 12:36
33F:推 ChangRung:其實我ㄧ剛開始喜歡張懸不是寶貝這首耶~而是兒歌XD 06/08 23:09
34F:推 orya:其實我被寶貝洗腦,但是寶貝失寵了,囧 06/09 00:30
35F:推 xuelin:其實我反而注意到的是阿懸唱了寶貝,因為小s喜歡寶貝這首歌 06/09 02:50
36F:→ xuelin:所以想唱給她聽。沒有因為宣傳新專輯選擇唱新專輯的歌 06/09 02:51
37F:→ xuelin:我在想這不就是阿懸最純粹可愛的部份嗎 06/09 02:51
38F:→ xuelin:即使康熙是娛樂性質的節目,她也還是原本的自己 06/09 02:53
39F:→ xuelin:只要明白這點凡事我想就不用太擔心了:] 06/09 02:55
40F:推 yvonnechan:看過康熙覺得她超正個性又可愛的來推﹐會想更多了解她 06/09 20:24
41F:推 dorissss23:我也不是因為寶貝喜歡阿懸,我喜歡討人厭的字~~ 06/12 01:24
42F:推 grgrgr:老實說 我覺得這個問題炒太久了 如果上綜藝節目不就是要綜 06/15 12:10
43F:→ grgrgr:藝一點的一面嗎 自己不要被動搖就好 何必被那些影響呢 06/15 12:12
44F:推 grgrgr:而且寶貝是成名作就唱一下囉 搞不好主持人也曉得他別首歌 06/15 12:23
45F:→ grgrgr:相信張懸的觀眾會有自己的判斷力吧~別讓事情複雜化 06/15 12:24
46F:→ grgrgr:電視調性也是長久以來的問題(?)只是剛好張懸上節目引起討論 06/15 12:2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