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hshih0202 (oh oh oh oh......)
看板Deserts
標題張懸【關於我愛你】完整版 MV
時間Sat Jun 6 02:44:57 2009
唉啊。
真的很抱歉。
因傳檔過程疏失,先前上傳的【關於我愛你】完整版MV並非最Final版本 Orz!!!
火速補上最終完美版連結如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Kefu-Ij0Mw
嚇壞陳映之導演了,真是對不起!
以及, 也真難為導演了,明兒個凌晨三點還得繼續被蹂躪拍那第四支MV...
是的, 第四支MV也正如火如荼中, 敬請拭目以待囉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11.39
1F:推 aliciakuo:不管那個版本,張老闆都很正!!!! 06/06 02:58
2F:推 e44s:第四支是"就在"? 06/06 03:56
3F:→ e44s:好想要每支都要喔>//////////< 06/06 03:56
4F:推 plumageonly:推陳映之導演XD 06/06 04:17
5F:推 ccp2006: 推陳映之導演XD 導演好忙 辛苦了 06/06 04:26
6F:推 wai1120: 推陳映之導演XD 你好有才華喔>///< 06/06 04:29
7F:推 pbear6150:難怪之前覺得有點不流暢。牛仔褲裝好帥! 06/06 09:04
8F:推 jamiechen:之前覺得字幕怪怪的,但是這次裡面的"同"我都看成是"司耶 06/06 10:01
9F:推 fatdog:這個版本剪的好多了^^ 06/06 10:05
10F:推 frsnic: 張阿懸好正 ! 06/06 10:16
11F:推 melanieysy:每次聽這首歌我都覺得自已聽到裡面有唱「雙陳記」XD 06/06 10:42
12F:推 chmei:哇哇哇.....好正啊~~ 06/06 10:46
13F:推 steadier:映之出品,必屬精品(亂打廣告XD)導演真的很認真! 06/06 10:59
14F:推 orya:都是昨天有人說張懸撫胸的那段,害我今天看的也笑了...對不起! 06/06 12:16
15F:推 despair78214:恩 我也愛妳 06/06 12:35
16F:推 aquablue:推陳映之導演XD 張阿懸好正阿!! 06/06 12:56
17F:推 CaCl2:好美喔!!!!!!!!!!!! 06/06 13:25
18F:推 finearts:看完有害羞的感覺 XD 06/06 13:36
19F:推 orya:我喜歡張老闆睡醒往上看的那邊 06/06 13:58
20F:推 higgs:我跟樓上一樣>///< 06/06 16:55
21F:推 jamiechen:喜歡插花時的微笑~~:) 06/06 17:15
22F:推 irstj05:推!謝謝分享:) 06/06 17:43
23F:→ ostrity:喜歡玫瑰乾燥花的意境。 :) 阿懸最後的牛仔褲裝扮好帥! 06/06 18:09
24F:推 solitaire07:吼!懸哥好正!!!真的... 06/06 18:17
25F:推 helenlin68:感謝導演~~新的版本比之前更有fu呀!! 06/06 18:58
26F:推 cutecivet:張老闆好有戲>////< 06/06 19:27
27F:推 rexwilip:MV除了很正 遺憾的是我感受不到特色 以及與這首歌的連結 06/06 19:58
28F:→ seasonvivian:配上MV聽這個歌會特別感受深刻。很棒﹗啊懸超正啊 06/06 20:58
29F:推 interplay:推rexwilip,陳映之導的風格都會讓我有這樣的感覺,畫面 06/06 21:15
30F:→ interplay:很美,把歌手拍的很棒,但所想表達的稍嫌不足。 06/06 21:16
31F:推 HIMANBAOBAO:卡尬意些喔凜的mv 06/06 21:26
32F:推 brandonsa:張阿懸好美好美喔~ 可是也覺得MV要表達的稍嫌不足 06/06 22:52
33F:推 chaoenr:嗯其實我也偷偷覺得這MV和歌的連結沒有力量 06/07 00:33
34F:→ chaoenr:雖然張老闆笑得好美麗!!!!!!!!!!!!!!!!!!!!!!!! 06/07 00:33
35F:推 fred1010:還是比較喜歡陳宏一導演拍的selling 音樂節奏跟畫面很搭 06/07 01:51
36F:推 fred1010:很酷而且很耐看 把張懸拍得可愛俏皮又充滿個性!! 06/07 01:56
37F:推 jessierr:不管怎麼樣 張懸都很正XD 06/08 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