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ysun (清筠)
看板Deserts
標題[轉錄][聽錯] 悶鍋來的孩子
時間Sun May 31 22:14:04 2009
※ [本文轉錄自 StupidClown 看板]
作者: scorpios ( )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聽錯] 悶鍋來的孩子
時間: Sat May 30 22:32:36 2009
終於趕完報告很開心
打開盒子聽音樂更開心
很久沒聽張懸想說聽一下新專輯
一直聽聽聽
莫名其妙好像聽到 悶鍋的孩子= =
總覺得歌詞怪怪的
看了一下原來是南國的孩子...
繼續聽又聽到更奇怪的
因為只想死~因為只想死~
原來是與未知相似......
現在歌詞都這麼難聽懂嗎..
--
悶鍋來的孩子只想死
--
你好我是林小姐
http://www.wretch.cc/blog/scorpi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35.229
1F:推 khkhs:幸好已經改名為最大黨了........囧 05/30 22:35
2F:推 tommy2474578:= =五樓是最大黨來的孩子 05/30 22:36
3F:→ tommy2474578:下樓 05/30 22:37
4F:→ tommy2474578:再下樓 05/30 22:37
5F:推 donnamonya:._./ 05/30 22:38
6F:推 sherees: G 05/30 22:41
7F:→ sherees: ^ 05/30 22:42
8F:推 kysf: 歡迎收看 全民最大黨 (心亞^^) 05/30 22:43
9F:推 spider:你好我是陳先生 05/30 22:49
10F:推 dew8845678:是的! 請問陳先生有甚麼話想說!? 05/30 22:50
11F:→ ihcorox:陳桑,對我們電台有什麼意見?! 05/30 22:51
12F:推 yuanyu90221:意見喔!沒有啦!有一個問題請教一下 05/30 22:54
13F:推 birddirb:媽金九 去邦交國 大地震內ㄟ安ㄋㄚ? 05/30 22:55
14F:推 d4:搭哩碼豪啊!慶菜想碼災影這系... 05/30 22:56
15F:推 dew8845678: 阿共載的陰謀啦! 05/30 22:57
16F:推 percygino2:推八樓到十五樓XDDD 05/30 22:59
17F:推 ENDOUUKYO:悶啊~好悶啊~怎麼這麼悶啊~~~~ 05/30 23:00
18F:推 break333:林老師好 05/30 23:00
19F:推 birddirb:篩ㄟ 阿共ㄟ 那們厲害 有人可以呼喚地牛翻身阿 05/30 23:00
20F:→ scorpios:哈哈哈 我差點就看不懂d4在打什麼 05/30 23:01
21F:推 agmffa:這首我很喜歡吶!XD 05/30 23:14
22F:推 Tenging:堆11樓到15樓XD 05/30 23:17
23F:→ scorpios:好聽但是我真的聽錯了哈哈哈哈 我自己笑很久 05/30 23:17
24F:→ talkdiary:我怎看成悶鍋來的粽子 我餓了嗎... 05/30 23:27
25F:推 diablo02:推八樓到十五樓+1XDDDDD 05/30 23:27
26F:推 hide33: 推八樓到十五樓+1 good job!!! 05/30 23:44
27F:推 valhallaband:看成悶鍋來的粽子 ..... 05/31 00:10
28F:→ ko9204572002:五嶽天的"你是天使~你是天使~~你是我最後最..." 05/31 00:18
29F:→ ko9204572002:我都聽成你腎結石 05/31 00:18
30F:推 obzcat:你好我是張先生 05/31 00:36
31F:推 dew8845678:不好意思...這位張先生,我們節目時間已到,下次請早! 05/31 00:45
32F:推 hardbop:推8到15樓 XD 05/31 00:59
33F:推 Jackwin:推8~15XDD 05/31 01:21
34F:推 cestelle:鄉民真是太可愛了XD 05/31 01:30
35F:→ scorpios:真的..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XD 05/31 01:39
36F:推 windwingwinn:推八樓到十五樓+1 05/31 02:15
37F:推 cavamina:推8~15+1 05/31 03:14
38F:推 delavino:哈哈哈哈,滿有笑點的 05/31 09:07
39F:→ arrakis:推文 XD 05/31 16:21
40F:推 dukeduke:XDDDD 05/31 16:56
41F:推 LeslieCJC:推8F到15F XDDDDDDDD 好順 05/31 17:28
42F:推 p5h:推8F~15F 05/31 18:27
43F:推 kuangfeng29: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聽錯很好笑 05/31 19:30
44F:推 william5h:8F~15F 中繼成功XDDD 05/31 21:25
45F:推 fiyafu:8-15F太好笑了XD 05/31 21:45
46F:推 raysun:轉一下張懸版~ 05/31 22: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3.133
47F:推 XDav:原本是送焦星星的歌 結果現在變成難過的孩子了...囧 05/31 22:43
48F:推 pkbaby:愣...........................................(不知所措) 05/31 22:50
49F:推 CaCl2:天啊 哈哈哈哈哈XD 05/31 23:13
50F:推 emilykilly:推難過的孩子......XD 06/01 00:04
51F:推 oumo:8F-15F XDDDDD 06/01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