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gneswan (wanwan)
看板Deserts
標題[制約] agneswan
時間Sat May 30 01:38:40 2009
/ Deserts /
1 /id/agneswan
2 /生日/ 1986/12/20
3 /性別/女
4 /出沒地區/杭州
5 /第一次遇見張懸是因為.../在電視上看到《無狀態》的MV
6 /喜歡張懸的.../才華﹐為人﹐最喜歡聽阿懸分享經驗﹐受益無窮
7 /最喜歡張懸的哪些歌/Scream﹐親愛的﹐模樣﹐關於我愛你﹐微光﹐I Shall Believe...
8 /聽張懸的時候都在.../想要這安全誠懇的聲音陪伴
9 /想對大家說.../之前默默看web版ptt很久﹐常常看大家推文就偷偷笑起來﹐也好想要參
與﹐現在終於弄好軟件啦﹐新人請大家多多關照^─^ 我真的是好想聽到張阿懸的現場啊﹐
大概是這些年最大的心願之一了吧﹐平時都是仰賴DMK大的文章過幹癮啊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71.91.229
1F:→ disney038:杭州耶!! 你好~ 05/30 01:40
2F:→ agneswan:哈你好呀﹐不過現在人在名古屋XD 05/30 01:41
※ 編輯: agneswan 來自: 202.71.91.229 (05/30 01:50)
3F:→ disney038:哇!!! 到處走跳的意思嗎? 真好:) 05/30 02:01
4F:→ agneswan:也沒有啦﹐第一次離開家鄉呢﹐隻是一年而已XD 05/30 02:29
5F:推 knip:杭州!!我每次看到大陸網友都覺得好酷喔(真奇怪XD) 05/30 02:53
6F:→ agneswan:哈哈樓上是為何XD 05/30 03:32
7F:→ brandonsa:大陸的捧由你好啊~~~ ^^ 05/30 12:34
8F:→ knip:純粹基於一種不可解的心態(因為對大陸不瞭解卻又好奇吧:P) 05/30 14:33
9F:推 knip:啊還有 主要是我覺得大陸網友用PTT很酷XD 05/30 15:50
10F:推 yayayio:大家可以來大陸的論壇來相互了解一下啊~歡迎哦~ 05/30 16:01
11F:→ yayayio:www.deserts.com.cn 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05/30 16:01
12F:→ agneswan:哈我每次看大家互相推文實在是好妙﹐忍不住要上來玩XD 05/30 16:32
13F:推 knip:PTT有些熱門版不宜進入 只會搞得內傷 ex:gossiping八卦版 05/30 16:38
14F:→ knip:提醒一下啦XD 有些鄉民非常無腦的 05/30 16:39
15F:→ agneswan:哈哈多謝提醒 其實我隻上張懸版 偶爾看看綺貞版而已 05/30 18:09
16F:→ anguchen:XD 原po ID 跟我真像XDDDD 05/30 23:34
17F:→ knip:打綠版也可以看看哦 話說大陸網友看到的介面是簡體嗎 05/31 02:04
18F:→ agneswan:哈哈好呀 恩我用Fterm會自動轉碼成簡體 不過我無所謂啦 05/31 02:43
19F:→ agneswan:反而有時覺得繁體更自然 尤其懸字的繁體比簡體好看太多XD 05/31 02:44
20F:推 knip:其實我覺得任何一個字 都是正體字比較好看啊(逃) 05/31 04:00
21F:→ knip:那我知道為什麼有些大陸朋友打的字我們這邊看起來會很奇怪了 05/31 04:00
22F:→ knip:因為是自動轉換字體 所以像"只"這邊看起來是一隻狗的隻 05/31 04:01
23F:→ knip:過"乾"癮這邊看起來是幹嘛的幹XD... 05/31 04:01
24F:→ agneswan:哈哈因為小時候練書法我當然也更喜歡繁體XD 我也覺得自動 05/31 04:17
25F:→ agneswan:轉換超崩潰的TT因為有時候我明明打的是女字旁的你但轉過 05/31 04:18
26F:→ agneswan:去就不見><“幹”字這個真是很鬱悶 還有像發也有兩個寫法 05/31 04:19
27F:→ agneswan:可是簡體的Windows好像沒辦法用pcman誒>'< 05/31 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