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ori700701 (keep a low profile )
看板Deserts
標題[喜歡] 最強的溫柔女孩
時間Sat May 30 00:15:25 2009
除了po自介外
這是我第一次正式的發文~有點緊張...
我先承認,我是看了壹週刊才發現原來5/30是張懸的生日
(除非他打錯了~否則希望我沒會錯意)
而且原來我們也同年!!
常常有機會可以跟阿懸見到面
可是我都是默默的看著他,不敢打招呼~
唯一的一次就是在THE WALL
親愛的阿懸~你在我的心目中就跟標題一樣
真的是個溫柔的女孩
我相信即使歲月在走,可是心裡的那個女孩是永遠都不會消失的
希望以後,你的堅強可以為自己也為需要堅強的人無敵的勇氣
你的溫柔也能給自己帶來無敵的幸福
生日快樂
我最喜歡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50.204
1F:推 wejony:推 阿懸是最溫柔的女孩 05/30 00:20
2F:推 dream2175:阿懸也是個可愛的女孩 :) 05/30 00:53
3F:→ lynn2007:推 也是相當有才華的女孩(離生日祝福推太近無法按1 T^T) 05/30 01:09
4F:推 agneswan:推心裡的女孩永遠不會消失 我覺得雙子總是很有赤子之心XD 05/30 01:13
5F:推 WhiteHowWay:雙子座是個才華洋溢的星座 XD 05/30 19:00
6F:推 e1128:推 超欣賞她的率直與溫柔,還有吉他彈的真好,我愛! 06/08 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