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nd2 (天氣晴)
看板Deserts
標題[喜歡] 大家有在河岸留言看過表演嗎?
時間Thu May 28 02:27:11 2009
想問問大家覺得河岸留言環境怎麼樣?
畢竟張懸常常在那邊表演耶
想跟大家做個意見小調查
http://www.my3q.com/home2/286/ab421520/81804.phtml 河岸問卷網址
謝謝大家
祝福端午節快樂!
ps.如果版主大大覺得不符版規,那麼就把我們刪除吧~~不好意思喔
(淚奔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75.108
1F:推 XDav:ok的 (填寫中.....) 05/28 02:34
2F:推 aegisiz:公館的還是西門的啊 XD 05/28 02:38
3F:推 foolman:(I am the outlier now :p) 05/28 02:40
4F:推 foolman:有些問題可以再精確些 e.g.No.7 最吸引或最常去 No.最高到 05/28 02:42
5F:推 foolman: No.8-10 05/28 02:43
6F:推 foolman:(我有修改一下標題 這樣清楚些 謝謝:)) 05/28 02:45
7F:推 disney038:done 05/28 14:55
8F:推 cmvie:是西門還是公館的??這兩地感覺不同 05/28 17:22
9F:推 XDav:應該是指公館的 因為後面題目有另外再提到西門店 05/28 17:29
10F:推 sisistar:??????? 05/28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