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dt2005716 (妳懂不懂)
看板Deserts
標題[好冷] 南國的孩子
時間Mon May 25 20:48:53 2009
紅豆的孫子
(純粹博君一笑...感謝RNC鄉民提供的梗)
(請各位喜歡張阿懸的朋友以及張阿懸不要噓我Q_Q)
(落跑)囧rz
--
熊寶貝.聽見溫暖的聲音──────────────────────────╮
╭╦═╮╭╦═╮╭╦═╮╭╦═╮╭╦═╮╭╦═╮╭╦═╮╭╦═╮╭╦═╮ y
╠╣─╢╠╬╡ ╠╣ │╠╣ ║╠╣─╢╠╣ │╠╣─╢╠╬╡ ╠╣ a
╠╣ ║╠╣ ╠╬═╡╠╬╤╯╠╣ ║╠╬═╡╠╣ ║╠╣ ╰╩═╮ m
╰╩═╯╰╩═╯╰╯ ╯╰╯╰╯╰╩═╯╰╯ ╯╰╩═╯╰╩═╯╰╩═╯ a
http://bearbabes.idv.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221.3
※ 編輯: ddt2005716 來自: 118.165.221.3 (05/25 20:51)
1F:推 plumageonly:我有笑了XD 05/25 20:52
2F:推 five1222:哈張阿懸梗也很有文學性 05/25 20:53
3F:推 smile450135:ˊ口ˋ 我不爭氣的笑了xDDDD 05/25 21:01
4F:推 onlylo:噗!!我也有笑~ 05/25 21:06
5F:推 ostrity:接得超順口 我也笑了XDDDDDDDD 05/25 21:14
6F:推 ayuandjack:有梗XDDDDDDDD 05/25 21:15
7F:推 sfwi:不爭氣的笑了... 05/25 21:16
8F:→ steadier:噗﹐進來楞了下XDDDD 05/25 21:17
9F:推 dying:我也笑了 05/25 21:22
10F:→ frsnic:我笑了 XD 05/25 21:47
11F:推 oldschoool:不爭氣的笑了!! 05/25 21:59
12F:推 pkbaby:(愣..) 05/25 22:01
13F:推 lunish:(愣..加上計算親屬關係 等於 慢半拍才笑...)XDDDDDDDD 05/25 22:04
14F:推 BOOMMAN:原來是生著氣的綠豆的孫子!!! 05/25 22:22
15F:推 machiya:哈哈!!好可愛!!! 05/25 22:29
16F:推 keeyah:天阿我沒想到你居然真的PO了!!! 05/25 22:55
17F:推 rnc:對不起Orz 05/25 23:01
18F:推 sj63:哈哈哈--- 05/25 23:17
19F:推 haibarajdi:超酷的!XD 05/25 23:27
20F:推 cindy1102:愣了幾秒後大笑 哈哈哈 05/25 23:35
21F:推 cttw19:還蠻有趣的 05/25 23:51
22F:推 stso75:不懂?? 05/25 23:57
23F:推 afing:紅豆生南國 05/26 00:04
24F:推 Tsuhsiung:愣了一下笑了XD 05/26 00:41
25F:→ iwasdying:愣了然後笑了 05/26 01:22
26F:推 stso75:懂了XD 05/26 01:28
27F:推 struggler01:有張懸式冷笑話的風格XD 05/26 07:14
28F:推 tue:被撮到笑點= = 居然笑了!! 05/26 10:00
29F:推 Shijei:XD 05/26 10:53
30F:→ orya:所以南國的爸媽叫做紅豆? 05/26 12:38
31F:推 orya:應該是媽媽 爸爸應該是勇之助 05/26 12:41
32F:→ papabearche:我看到樓上的又笑了XD 05/26 14:04
33F:推 unoadehsu:唉唷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 05/26 14:14
34F:推 obscura:噗哈..... XD 小紅豆與勇之助...... 05/26 14:32
35F:推 ycchu:楞了...... XDDDDDDDDD 05/26 15:33
36F:→ ycchu:小紅豆與勇之助...不小心透露年紀了..... XDDD 05/26 15:34
37F:推 wumc:我不爭氣的笑了 05/26 23:57
38F:推 hautz:XD 05/28 00:54
39F:推 miumiumiao:哈哈...這個好笑...XD 05/28 12:25
40F:推 lynnping:我也笑了…XDDDDDDDDDDDD 05/28 16:12
41F:推 aimeesays:天阿..................好好笑 05/28 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