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ple1011 (LiTtLe aPPLe)
看板Deserts
標題[喜歡] 05/23 敦南誠品 城市 簽唱會
時間Sat May 23 15:26:27 2009
呼 剛到家!!!!!
活動還在進行中...
簽名ing.....
歌單
01.Beautiful Woman
02.城市 w/陳珊妮
03.Selling
04.就在
05.南國的孩子
06.Stay - 牡蠣之歌
07.島嶼雲煙
Beautiful Woman
快唱完時...
張懸:今天媽媽也有到場
Beautiful Woman
場邊有看到媽媽在揮手
接著看到...記者媒體大哥們衝去拍照!!!!
唱完第一首後...特別來賓上台
陳珊妮也送上特別禮
是海綿寶寶+派大星+章魚哥....氣球
張懸有感動的哭...
張懸說...他找到現實生活中的派大星...是指陳珊妮....
(有些我忘了....)
在合唱城市歌曲之前...
張懸:恩(張懸自動消音)因為有禿鷹在...
恩(又說了一次) 現在媒體大哥們在這邊
我希望媒體可以多多報導 陳珊妮入圍金曲獎
唱完城市...阿娟上台(主持人)
謝謝嘉賓 也告訴大家...接下來是小型音樂會
要連續唱六首歌....
唱到牡蠣之歌時...已經開始飄小雨了...
看似快結束的樣子..
張懸:我們快速的唱完!!!
最後一首歌...雨滴的好大
張懸很貼心...要大家快進去誠品躲雨...
恩哼 雖然天空不作美....
但有句話是這麼說得......
遇 水 則 發
我帶著新專輯&舊專輯...
第一張專輯
張懸除了在封面簽名
也在CD上畫個笑臉~~~好可愛!!!!
謝謝張懸
謝謝杉特
謝謝凱同
謝謝雞毛
謝謝珊妮
謝謝工作人員
謝謝阿娟
讓我有這麼愉快的週六午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91.83
1F:推 hypochon:(小聲說)公主的名字是玉字邊喔 呵:P 05/23 15:28
謝謝你^_______^改過了!!!!!!
※ 編輯: apple1011 來自: 114.42.91.83 (05/23 15:29)
2F:→ hypochon:下雨害我沒聽島嶼雲煙就先去避雨了> < 05/23 15:29
※ 編輯: apple1011 來自: 114.42.91.83 (05/23 15:30)
3F:→ apple1011:我也是....走進去躲雨了!!!! 05/23 15:31
4F:推 ssnio:她說她那天在大河岸會哭這麼慘是因為她終於找到現實生活中的 05/23 15:41
5F:→ ssnio:派大星(公主)了!!!!XDD 05/23 15:41
7F:→ hypochon:但是我都沒整理相簿> < ,今天真開心!!! 05/23 15:47
8F:推 ssnio:樓上照片好清楚!!而且站在我附近XD 05/23 15:49
9F:推 brandonsa:今天真的很美好 :) 可是 焦星星的一隻腳怎麼了? 05/23 15:58
10F:推 brandonsa:好像有一隻腳受傷呢?! 大家都要好好保重身體啦 05/23 16:02
11F:→ sj63:噗噗~大家動作真快~ 05/23 16:11
13F:推 orya:不能去...只好在宿舍吶喊 05/23 16:18
14F:推 ssnio:對了!!今天是凱同生日 生日快樂!!!!!!!!!!!!!!!!!!!!!! 05/23 16:19
15F:推 kimko:看到海綿寶寶就哭了!!! 05/23 16:30
16F:推 sj63:禿鷹~~(指~)XD 補個推~ 05/23 17:01
19F:推 lunish:派大星的氣球好可愛(撲抱) 05/23 18:20
20F:推 tnssh:羨慕~南部都沒有!淚奔~ 05/23 18:34
21F:推 marlbo: 今天是凱同生日 生日快樂!!!!!!!!!!!!!!!!!!!!!! 05/23 19:52
22F:推 iluvcheer: 今天是凱同生日 生日快樂!!!!!台中也沒有簽唱 哭 05/23 20:11
23F:推 mooncakechen: 凱同生日 生日快樂!!!!!!!!!!!!!!!!!!!!!! 05/23 22:12
24F:推 cindy1102: 凱同生日 生日快樂!!!!!!!!!!!!!!!!!!!!!! 05/23 22:15
25F:推 wai1120: 凱同生日 生日快樂!!!!!!!!!!!!!!!!!!!!!! 05/23 22:16
26F:推 lunish: 凱同生日 生日快樂!!!!!期待城市光廊!!!!! 05/23 22:18
27F:推 intiiii: 凱同生日 生日快樂!!!!!!!!!!!!!!!!!!!!!! 05/23 23:04
28F:推 aquablue: 凱同生日 生日快樂!!!!!!!!!!!!!!!!! 05/23 23:07
29F:推 ohhug: 凱同生日 生日快樂!!!!!!!!今天沒去很後悔 05/23 23:14
30F:→ steadier: 凱同生日 生日快樂!!!!!!!!!!!!!!!!! 05/23 23:19
31F:推 disney038:吼唷 我有去12點就去了 但我沒簽到名也沒聽到島嶼雲煙 05/23 23:37
32F:→ disney038:因為我趕時間......摁(自動消音)!!!!!!!!!!啊!!!!!!!!!! 05/23 23:38
33F:→ disney038:怎麼可以這樣啦.......嗚嗚嗚嗚嗚嗚還給我下雨哼 05/23 23:38
34F:推 haibarajdi: 凱同生日 生日快樂!!!!!!!!!!!!!!!!!!!!!! 05/23 23:41
35F:推 cutecivet: 凱同生日 生日快樂!!!!!!!!!!!!!!!!!!!!!! 05/24 00:30
36F:→ talama: 凱同生日 生日快樂!!!!!!!!!!!!!!!!!!!!!! 05/24 02:12
37F:推 ayuandjack:派大星跟海綿寶寶的出現 真的很有爆點 XD 05/24 08:52
40F:→ noman2242:裡面有pure2249的一些圖(我們有互換機身鏡頭所以...XD) 05/25 01:52
41F:推 KimPossible:原來是你!! 有看到CD有畫 :) 05/25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