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kki (鳳翼天翔)
看板Deserts
標題Re: [巷口] 我的歌詞本
時間Sat May 23 11:17:25 2009
※ 引述《feathered (翻翻 囉唆星人)》之銘言:
: 我的歌詞本最後一頁有一塊黑黑的耶
: 是正常的嗎??
: 我拿到隱藏版了嗎
: 還是是莊阿弦的指紋(羞)
: XDDDDDDDDDDDDDDDDDDDD
昨天拿到CD就回來打開電腦邊聽邊欣賞歌詞本,
同時上網看看其他人的反應。
看到這篇時趕快檢查了一下自己手上的歌詞本封底,
嗯...沒事,除了曲目和編號外一片白,ok啦!
可憐的原po拿到了隱藏版,這就是人生啊...(遠目)
聽完個一輪後就把歌詞本和CD收好平靜地過自己的人生。
(說得好像很了不起似的)
然後剛剛再打開盒子拿出CD來聽,打開盒子取出CD放入光碟機,
關上盒子放到一旁繼續同時上網,然後聽個幾首後又想看看歌詞本...
咦?這是什麼?歌詞本封底中央隱約出現了一個黑色的圈圈!
昨天明明沒有的啊!
莫非是老天爺覺得我昨天對原po的遭遇致上的哀悼不足,
所以決定要這樣懲罰我一下?怎麼可能有這種事情啊啊啊~~
再仔細看看打開的CD盒左右,突然之間就明白是怎麼回事了。
那個黑色的圈圈的位置就在封底正中央,也就是關上盒子時另一側的中央突起位置。
當CD還在盒子內時,因為CD盒裡有張攝影展、音樂會、手機答鈴etc.的宣傳紙夾著,
所以那塊突起不會直接碰觸到歌詞本的封底。
但是後來我把那張紙片抽掉後,當我把歌詞本放好關上CD盒,
那塊突起就會直接壓在歌詞本雪白的封底,並且留下那個神秘的黑色圈圈。
唉,這就是人生啊......(遠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36.134
※ 編輯: ikki 來自: 118.168.36.134 (05/23 11:18)
1F:推 papabearche:我的盒子裡除了歌詞本以外什麼都沒有耶 是這樣嗎?! 05/23 12:00
2F:推 Edeson:我的博客來包裝一打開 裡面是流星花園電視原聲帶........ 05/23 13:26
3F:→ Edeson:F4還我張懸阿... 05/23 13:27
4F:推 wai1120:E大對不起 我笑了... 05/23 14:09
5F:推 orya:(拍肩)... 05/23 14:45
6F:推 mayeve:E大對不起 我笑了...+1 05/23 14:53
7F:推 nanayo:E大 XD 05/23 15:18
8F:推 pkbaby:E大 XD ...我笑了...+1 (抱歉XD) 05/23 15:21
9F:推 intiiii:E大XD ...我笑了...+1 05/23 16:02
10F:推 lilaclucy:很可愛。 05/23 16:25
11F:推 knanda:E大 XD ...我笑了...+1 05/23 16:52
12F:推 iluvcheer:我的CD外殼有一條很長的刮痕 該寄回去博客來換嗎? 05/23 18:53
13F:推 syaboy:E大 XD ...我笑了...+1 05/23 19:29
14F:推 Edeson:Q_Q 剛剛宅配的把F4領走了 我的張懸不知道幾時會回來... 05/23 19:30
15F:推 sj63: E大拍拍阿~!! 05/23 20:07
16F:推 ady1217:還我預購單~~~~~~~~~~~~~我的預購單被店家收回去了>< 05/23 20:22
17F:推 sj63:不是都會收回去嗎~@@~還是樓上想珍藏~跟他講應該ok吧 05/23 20:24
18F:推 ssnio:我的店員只把顧客收執聯剪下來收那張而已 05/23 20:39
19F:推 mycookie:iluvcheer 我跟你一樣 博客來叫我填退貨單去換貨 05/23 21:17
20F:→ mycookie:寄回的掛號費 他們會退回到博客來帳戶 05/23 21:17
21F:→ mycookie:要記得用掛號寄回去喔 發票上有寫怎麼退貨 05/23 21:19
22F:推 iluvcheer:原來如此 那我禮拜一就用 感謝你 :D 05/24 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