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nyday (怕誰失望為誰而忙)
看板Deserts
標題[巷口] 等等十點有廣播別忘囉!!!^O^
時間Fri May 22 21:56:05 2009
大家興奮之餘 別忘了要收聽喔!:)
也可以到批踢踢DJ_Ken版推本日實況文
建恆會邊主持邊留意 一起來把城市推到爆八!!!!^O^
娛樂e世代(中廣流行網)
每個禮拜一~禮拜六 晚上10:00~12:00
中廣流行網各地收聽頻率:
FM103.3 台北、高雄、基隆、桃園、屏東、台南、玉里、澎湖
FM102.9 苗栗、新竹
FM102.1 台中、台東、花蓮、宜蘭、南投
FM103.1 嘉義
FM107.3 埔里轉播台
FM96.3 金門
網路收聽:http://www.bcc.com.tw/prmcast.asp
(進去後選擇 FM103 I like那個就可以播放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17.153
※ 編輯: shinyday 來自: 59.105.17.153 (05/22 21:58)
1F:推 helenlin68:正在等待中....XD 05/22 21:57
※ 編輯: shinyday 來自: 59.105.17.153 (05/22 22:02)
2F:推 frutiva23:上課囉~~~ 05/22 22:02
3F:推 sunnychu:開始了! 05/22 22:04
4F:→ disney038:yeahhhhhh 05/22 22:04
5F:推 Jemaln:是打綠耶XD 不愧她倆是好朋友~~~ ㄎㄎ 05/22 22:06
6F:→ shinyday:喔葉!!!!!!!!!! 05/22 22:09
7F:推 orya:喔業! 05/22 22:09
8F:→ orya:喔業! 05/22 22:09
9F:推 rlynca:喔業!XDDDDD 05/22 22:09
10F:→ orya:廣告也在業.... 05/22 22:09
11F:推 sunnychu:喔業!! 05/22 22:10
12F:推 devilvv:歐耶~ 05/22 22:10
13F:推 megi107:喔耶! 05/22 22:10
14F:推 frutiva23: 歐耶X3!!! 05/22 22:10
15F:推 ashsmile5:噢業XD 05/22 22:11
16F:→ disney038:時間真的過的很快阿!!!!! :'( 05/22 22:14
17F:推 orya:咻一下就過去了 05/22 22:15
18F:推 ashsmile5:咻一下再過一個月就要指考了Q______Q 05/22 22:17
19F:推 rlynca:指考+1...........0rz 05/22 22:18
20F:推 orya:咻一下就八月了 我要去新竹站前廣場站崗 05/22 22:19
21F:推 fish510468:指考生+1 .... 05/22 22:20
22F:推 yourbear:怎麼辦 我要聽廣播 還是去小7拿cd?? 05/22 22:28
23F:推 Jemaln:先聽廣播阿! 錯過這小時就沒了 小七是24hr的! 05/22 22:29
24F:推 rock00292002:恩....好哲學喔!! 05/22 22:34
25F:推 vietaying:自己跟聽眾聊起來XD 05/22 22:36
26F:推 disney038:拍著不是很大的胸部... XD 05/22 22:38
27F:推 nocloud1113:拍著"很大"的胸部(誤)XD 05/22 22:39
28F:推 orya:撞到桌子! 05/22 22:39
29F:→ rlynca:有人可以介紹哥倫比亞嗎? 05/22 22:39
30F:→ shinyday:開心到撞到桌子了啦XDDDDDDDDDDDDDDDDD 05/22 22:40
31F:推 yourbear:好低~ 先聽廣播唄! 好期待 開心又坐立難安! 05/22 22:40
32F:→ yourbear:大毒梟....XD 05/22 22:40
33F:推 sunnychu:XDDDDDD 05/22 22:40
34F:推 ashsmile5:XDDDDDDD 超可愛XDDDDDDDDD 05/22 22:41
35F:推 keepwsh:好可愛好可愛XD 05/22 22:41
36F:→ orya:我一直試圖邊聽廣播邊看焦星星發的文章,but..還是等廣告吧... 05/22 22:41
37F:推 helenlin68:哈哈哈...未免也太興奮了吧!!果然是張阿懸... 05/22 22:41
38F:推 moo86:第一次聽廣播聽到會大笑,張懸激動到撞桌子好可愛XD 小心啊! 05/22 22:41
39F:→ orya:廣告想說轉去hito聽,正好播到當然他今天發專輯...剛好播完!!! 05/22 22:42
40F:推 kwenkwens:好喜歡南國的孩子的新編曲喔!!! 05/22 22:46
41F:推 sunnychu:我也是T T 05/22 22:47
42F:推 Jemaln:ptt的鄉民... 好專業阿 on line SNG 轉播 05/22 22:48
43F:推 orya:哭了??? 嚇到我啦!!! 05/22 22:54
44F:推 crpssing:剛剛是有講到哭嗎..Q Q...還是我耳包.. 05/22 22:54
45F:推 cincindy:他沒有哭~他沒有哭~XDDDD 05/22 22:56
46F:推 orya:公主出現了,他真的很棒 05/22 22:56
47F:推 moo86:我也覺得是哭了耶...好像有哽咽一下,建恆被罵廖杯呀了XD 05/22 22:56
48F:→ orya:明天我不能去...很sad... 05/22 22:57
49F:推 crpssing:噓~~~~我們沒有聽到什麼人哭~~"沒●有●人●哭" 05/22 22:58
50F:推 keepwsh:我也要錢XDDDDDD 好可愛>\\< 05/22 22:58
51F:推 tsa:一點都不困擾好不好~~~XDDDDDDDDDDDDDDDDD 05/22 22:58
52F:推 yourbear:明天我要去 參加婚禮~ 是一定要去的! 05/22 22:59
53F:推 Jemaln:好快... 沒了 QQ 05/22 23:00
54F:推 XD530:怎麼巷口只播了幾秒ˊˋ我好喜歡巷口的說ˊˋ 05/22 23:01
55F:推 frutiva23:明天我也要從高雄殺上去找張阿懸!!! 齁齁齁齁齁~~~ 05/22 23:02
56F:推 crpssing:我也不能去~張老板怕手會斷嘛~以後不能挖鼻孔怎麼辦 05/22 23:02
57F:→ shinyday:期待下次阿懸帶吉他的live!!!!! 05/22 23:03
58F:推 pkbaby:烏嗚嗚嗚.. 我剛剛才回來 沒聽到 ( 哭............. 05/23 00:05
59F:→ snowcs:可以求檔嗎? 跪 05/23 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