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MANBAOBAO (海綿寶包!!)
看板Deserts
標題hitfm首播!!!!!!!!!!
時間Mon May 18 20:59:04 2009
要九點咧!!!
今天要首播城市啊啊啊啊!!!!!!!!!!!!!!!!!!!!!!!
c.i.t.y.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是節目是9點到10點
大概會等得很累吧.........
附上網址快點收聽~~~~~~~~
http://hitoradio.im.tv/showtime/onair_2.php#
--
原po是智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47.123
1F:推 disney038:現在mtv正在播放全球手播beautiful woman的mv 05/18 21:04
2F:→ disney038: 首 05/18 21:05
3F:推 loving66:來不及了沒看到m台的張懸轉過去已經是品冠了> < 05/18 21:09
4F:推 vickyio:他說張老闆會親自出現解釋創作心得優,大家一起聽吧^^ 05/18 21:10
5F:推 disney038:yeahhh推親自出現解釋創作心得:D 大家一起聽吧^^ 05/18 21:10
6F:→ vickyio:我是指hitFM啦 05/18 21:11
7F:→ disney038:恩我知.....!我有聽到XD 05/18 21:11
8F:→ loving66:推張阿懸分享創作心得~每晚陪伴我們呦~ 05/18 21:12
9F:推 monpapillon:每日一首播 這周就發了!!!! 05/18 21:15
10F:推 e44s:期待期待~~~ 05/18 21:35
11F:推 brandonsa:請問一下阿懸出現過了嗎??>< 05/18 21:52
12F:推 nocloud1113:還沒,廣播騙人氣啦~= =+ 05/18 21:53
13F:推 brandonsa:是唷 都已經快10點了 節目快結束了耶 05/18 21:54
14F:推 e44s:.........有點想罵髒話= =a 05/18 21:56
15F:推 ssnio:有囧到 05/18 21:57
16F:推 nocloud1113:莫非是壓軸??還是DJ忘了?? 05/18 21:58
17F:→ ssnio:21:00~23:00 我去hitfm板看到耐玩DJ的時段 .. 05/18 21:58
18F:→ HIMANBAOBAO:可惡阿...節目表顯示節目是到11點 = = 05/18 21:58
19F:→ HIMANBAOBAO:我打錯了SORRY各位.....囧""" 05/18 21:59
20F:推 holmoak:= = 05/18 21:59
21F:推 vickyio:可是節目是到11點耶,看官們耐心點啊 05/18 22:03
22F:→ vickyio:婀...現在才看到H大的加註XD 05/18 22:04
23F:推 helenlin68:耐玩低階真的很愛玩耶~還不快點播...嗚嗚~~ 05/18 22:16
24F:→ HIMANBAOBAO:= = 05/18 22:19
25F:推 e44s:= =......................竟然跟許慧欣撞期 05/18 22:21
26F:推 monpapillon:聽到前奏想不是city 聽到發行日期振奮了一下= = 05/18 22:22
27F:推 helenlin68:= =.... 05/18 22:23
28F:推 rei530:囧+1 05/18 22:25
29F:→ HIMANBAOBAO:喔喔喔... 05/18 22:30
30F:推 vickyio:廣告而已啦 討厭XD 05/18 22:31
31F:推 helriun:竟然有5/23的廣告...害我嚇一跳 05/18 22:31
32F:推 stillseesaw:BOOM BOOM BOOM 05/18 22:36
33F:推 brandonsa:啊啊 出現了 ^^ 05/18 22:37
34F:推 helriun:來了! 05/18 22:37
35F:推 k38spirit:!!!!!!!!!!!!!!!!!!!!!!!!!!!!!!!!!!!!!!!!來了來了!! 05/18 22:37
36F:推 rei530:出現了出現了 05/18 22:38
37F:推 monpapillon:等到了!!!!! 好珍貴的感覺 XDD 05/18 22:38
38F:→ brandonsa:嗚嗚嗚 終於等到了耶 YA^_____^好感動喔 05/18 22:38
39F:推 holmoak:喔喔喔喔喔 05/18 22:40
40F:推 wshy:來了來了!!!!!!!!!!!!!! 05/18 22:40
41F:推 intiiii:來了!!!!! 05/18 22:41
42F:推 snowcs:原來是搖滾曲風 05/18 22:42
43F:推 moo86:第一次聽見正式的完整版,感覺很奇妙~ 05/18 22:43
44F:推 cent:喔業!!!!!! 05/18 22:44
45F:推 disney038:推推推:D 05/18 22:44
46F:推 vickyio:阿懸的聲音果然是我的救贖啊(陶醉中)~~~~~ 05/18 22:44
47F:推 nocloud1113:很感動QQ 05/18 22:44
48F:推 mickey520t:編曲好棒 05/18 22:45
49F:→ nocloud1113:杉特耶 05/18 22:45
50F:→ cent:幸好在尾奏前連上ptt, 第一次覺得這麼難連上!!! 05/18 22:45
51F:→ cent:Janet Jackson超動感。 05/18 22:48
53F:→ disney038:好迅速!!!!! :D 05/18 22:50
54F:推 nocloud1113:超有效率!! 05/18 22:51
55F:推 cent:詩詩姐不虧是亞洲第一快手!!! 05/18 22:51
56F:推 melanieysy:快點到二十二號!!!快點到二十二號!!!快點到二十二號!!! 05/18 22:53
57F:推 helenlin68:詩詩你太讚了啦... 05/18 22:53
58F:→ helenlin68:所以之後都會有首播後的每日一詞大公開囉!! 05/18 22:55
59F:→ helenlin68:想必詩詩也一一起跟我們在等首播吧!!XDD...辛苦了... 05/18 22:55
60F:推 ilovefaith:好複雜的心情 因為我22號要考試啦 但是又想要趕快到@@ 05/18 23:11
61F:推 desnenee:詩姊..你不是要在我離開公司半小時內走嘛..妳真厲害!! 05/19 03:08
62F:推 kisha825:唉唷,昨晚錯過了!現在香港的商業電台正在播阿懸的beauti 05/19 12:51
63F:→ kisha825:ful woman啊!!!!!!!!好酷!!!!!! 05/19 12:52
64F:推 brandonsa:今天也會有首播嗎??>///< 南國的孩子? 05/20 21:27
65F:推 helenlin68:應該也是差不多10點半的時候吧!! 05/20 21:41
66F:推 brandonsa:YA 南國的孩子 首播 ^^ 05/20 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