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at0104 (山羊)
看板Deserts
標題吼唷...關於張懸拍廣告
時間Wed May 13 11:00:16 2009
受不了,一早下班
男朋友看著維多利亞的牛仔褲廣告
叫囂著,如果他是公司企畫
他一定要跟公司說
堅持要找張懸拍廣告
(他知道我愛張懸)
但這時候不得不跟他說起現實
說公司都會想找"所謂的"流行天后吧
這樣影響力大才會被討論才有效果
他還一直跟我爭辯
還說一定要拍得很有感覺
把張懸獨特的風格一併做出來
吼...!!我快受不了了啦!!
雖然一直跟他爭辯的我
(腦袋卻一直出現遐想)
被他說得我也好想看到張懸拍的牛仔褲廣告唷!!
其實我也想啊!!>"<(一定很完美)QQ
哀...殘念...orz
--
你喜歡不如我喜歡 你的不滿成全我的美滿
你愛我不如我愛你 不為誰帶來什麼麻煩
我悲傷不等於你背傷 那麼簡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78.186
1F:推 civitcat00:張懸拍吊襪帶廣告?? 05/13 11:01
2F:→ goat0104:吊帶襪...這個有點太超出我的遐想能力範圍(腦袋收尋不到) 05/13 11:07
3F:推 civitcat00:我也不敢想像XD 05/13 11:10
4F:→ goat0104:話說在這之前,他還說讓陳綺貞拍淡香水廣告吧XD 05/13 11:13
5F:推 civitcat00:啊是喔 會不會是他不想要拍廣告 05/13 11:50
6F:推 KimPossible:看成讓陳綺貞在淡水拍香水廣告 @@ 05/13 12:04
7F:→ goat0104:有可能唷,還是要求證本人才知道啊XD 05/13 13:48
8F:推 brina:之前有拍過洗髮精廣告... 05/13 13:50
9F:→ goat0104:恩...在淡水的話還是唱歌好了,搞得像在綠島唱歌那樣,COOL 05/13 13:52
10F:→ goat0104:有嗎 有嗎 我找不到>口< 快點找給我看 PLEASE... 05/13 14:01
11F:→ goat0104:話說剛剛收尋了一下,張阿懸好像有後悔拍了洗髮精廣告耶!! 05/13 14:02
12F:→ goat0104:原來是開玩笑的說,因為拍廣告,頭髮長得跟鬼一樣XD 05/13 14:20
13F:推 urbanlegend:但簽名檔卻是王菲 XD 我也愛王菲!! 05/13 15:21
14F:推 kaori700701:張懸的腿很細呀~為什麼不能拍~我覺得他是最有味到 05/13 16:37
15F:→ kaori700701:去拍牛仔褲廣告的人!!!大推他去拍!!! 05/13 16:37
16F:推 yoyufaye:我悲傷 當然不等於 你背傷啊..... 05/13 21:50
17F:→ yoyufaye: 張懸不是說要代言毛筆???? 05/13 21:51
18F:→ gtrist0301:陳綺貞不是也代言過牛仔褲嘛??? 05/13 23:13
19F:推 booker1006:什麼洗髮精廣告呀?好想看 05/14 12:37
20F:推 yayayio:力士~跟舒淇還有吉承一起的 05/14 12:57
21F:推 aquablue:牛仔褲廣告.....還有"貼紙"廣告!!! 05/14 14:27
22F:→ goat0104:我有被糗到>//<要怎麼改簽名檔啊?推愛王菲,推張懸牛仔褲! 05/15 14:32
23F:推 pkbaby:派大星年度代言人 + 寫了就駭"駭毛筆 .................... 05/17 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