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tiebear (小熊)
看板Deserts
標題[喜歡] 在香港喜歡張懸的我
時間Fri May 8 17:49:02 2009
我是在香港喜歡張懸的katie
我從她第一張專輯已經喜歡她
我很喜歡她勇於做自己,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努力的把自己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我剛剛看完了beautiful woman的mv,拍得很好呀
拍得張懸好正呀!
而且mv的內容也很有意義,她說得對,談戀愛是看對象,不是看性別的。不要因為人家是
同性戀說看不起,人家的生活可能洞得很有意義,很精彩。
聽完beautiful woman對專輯好期待呀,期望張懸也可以去香港表演,香港也有多你的歌迷。
張懸,期待你的香港表演,祝你新專輯大賣,有更多的人聽到你聲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3.201.50
1F:→ katiebear:可惡,我打錯字了,活得有意義不是洞得有意義。 05/08 17:51
2F:推 frsnic:可以大E修文阿 05/08 18:40
3F:推 wai1120:按大E可以修文唷^^ 我也是香港!期待有香港的表演!! 05/08 19:35
4F:→ wai1120:噢我眼殘看不到上面說了 05/08 19:36
5F:推 jaijai1111:期待香港的表演!! +1 05/08 22:25
6F:推 intiiii:期待香港的表演!!+2 05/09 00:15
7F:推 shucks1105:期待香港的表演!! +100000 XDDD 05/09 02:59
8F:推 melanieysy:期待香港的表演!!+3 05/09 07:54
9F:推 lewiup:超級期待香港的表演!!+5 05/09 18:50
10F:推 wwwing:期待香港的表演!!!!!! 05/09 23:58
11F:推 chandaiman:期待香港的表演!! 05/10 01:36
12F:推 SanDrazy: 期待香港的表演!! 05/11 01:39
13F:推 oppppp:期待香港的表演!! 05/11 09:09
14F:推 DeepBlueyes:我想推不一樣的XD!期待有天可以去香港玩! 05/11 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