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cloud1113 (無雲)
看板Deserts
標題[喜歡] Beautiful Woman MV
時間Fri May 8 10:57:49 2009
千呼萬喚始出來的Beautiful Woman出現了!!
很有趣的MV :)
張懸好正~XD
附上YAHOO音樂連結
http://0rz.tw/nqmPc
衝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1.213.43
※ 編輯: nocloud1113 來自: 140.121.213.43 (05/08 11:00)
1F:推 tristamayday:正翻了!!!! 05/08 11:12
2F:推 ligar: 好好聽喔 XDD (尖叫~~~~~) 05/08 11:13
3F:→ ligar: 妝好像有點濃 XD 05/08 11:14
4F:推 intiiii:好好聽~~~阿懸好正啊>////< 05/08 11:15
5F:推 curtietz:好好聽~ 喜歡那對拉子情侶 XD 05/08 11:24
6F:推 KimPossible:張老闆 好正! 05/08 11:26
7F:推 wendy555:超正的>////< 05/08 11:35
8F:推 nanayo:好可愛!!!!!!!!!!!!!!!!!!!!!!!!! 05/08 11:43
9F:推 SARAH12349:超棒的MV耶 05/08 12:06
10F:推 Jojo0102:唉唷威呀好想用海綿寶寶的方式大叫...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05/08 12:25
11F:推 onlylo:張老闆 好正! 好喜歡歌搭上MV的感覺~~ 05/08 12:47
12F:推 xxdern:不能看耶= =...有YOUTUBE的嗎? 05/08 12:57
13F:推 melanieysy:好正好正好正 而且最後一幕好歡樂 好喜歡 05/08 12:58
14F:推 cooljoan:我在辦公室也無法播~後來用FIREFOX複製音訊位址~貼到 05/08 13:16
15F:→ cooljoan:kmplayer上就可以看了! 05/08 13:17
16F:→ cooljoan:辦公室的mediaplayer不知道有什麼問題~就是跑不出來~ 05/08 13:17
17F:推 kwenkwens:張阿懸超正的~~~好好聽阿~~~ 05/08 13:25
18F:推 tessyelsa:阿懸好正 今天有在電視上看到!!!超開心的!! 05/08 13:38
19F:推 hardear:正 還有很喜歡畫面裡的鞋子們!!! 05/08 13:43
20F:推 urasea:在洗手間那邊我整個認不出來啊XDD"妝差太多... 05/08 13:44
21F:推 melanieysy:youtube可以看到了 還要推一次阿懸好正XD 05/08 13:48
22F:推 peggy0905:好好好!!!!!!!!!!!!!!! 05/08 13:48
23F:推 bada111:我看見了城市中的美!!! 心有戚戚焉 ~ 05/08 14:03
24F:推 talisman:ㄧ個疑問,張懸是左撇子嗎?化妝用左手,寫字用右手 05/08 14:22
25F:推 gergod:亂入:是有跟ALL STAR廠商合作嗎?怎麼...XD 05/08 14:28
26F:推 XinFu:好正呀! 05/08 14:40
27F:推 lackmoon:好喜歡哦!!!!!!!!!!!!!!!!!!!!!!! 05/08 14:45
28F:推 xxdern:可以偷偷問這張專輯會有簽唱會嗎....? 05/08 14:56
29F:推 yougali:超正!!! 05/08 15:04
30F:推 manakokimo:!!!!!!!!!!!!!!!!!!!!!!!正翻了!!!!!!!!!!!!!!!!!!!!!! 05/08 15:06
31F:推 Tsuhsiung:這MV好棒!!!!!!!!!!!!!!!!!!!!!!!!!!!!!!!!!!!!!!!!!!!! 05/08 15:11
32F:推 shumman:我看完 完全不覺得像是MV 很像某種意象廣告 但拍得很棒 05/08 15:43
33F:推 tftt:好棒!最喜歡過這種咖啡廳塗鴉.看路人閑晃的生活景色了 05/08 15:51
34F:推 cindy1102:好美好美好美 美的令人屏息!!!!! 05/08 16:01
35F:推 lilaclucy:確實很美。好閒適。。。 05/08 16:23
36F:推 egria34:張老闆好正 >///< 05/08 16:30
37F:推 Jojo0102:她是一個拍的非常有想法的城市意象廣告 05/08 16:37
38F:→ wai1120:果然是正妹 歌也很好聽>///< 05/08 16:43
39F:推 Zarathustra8:濃妝好。陳宏一MV拍攝的切入視角豐富多了。 05/08 16:54
40F:推 iluvcheer:我今天也在電視上看到了, 超正的阿!!!!!!!!!!!! 05/08 17:12
41F:推 katiebear:MV好好看呀,張懸拍得好正呀,期待專輯! 05/08 17:26
42F:推 snowcs:好正阿 阿懸化粧後 有點像蕭亞軒 宋新妮 05/08 17:27
43F:推 chxxr:好看!!!!!!!!!!!!!!! 05/08 17:30
44F:推 fionaliu:張阿懸好美啊!!! 05/08 17:32
45F:推 pinnky:好正!!濃妝有點像蕭亞軒XDD(誤) 不過我最愛阿懸!!!!!!!! 05/08 17:42
46F:推 blackeagle:請問咖啡廳是海邊的卡夫卡嗎?某幾個角度很像... 05/08 17:45
47F:推 symbolpan:好漂亮! 05/08 17:57
48F:推 WordlessHymn:很喜歡這首歌!MV很棒! 05/08 17:59
49F:推 jordan325:好正~~~在淡妝的時候 05/08 18:17
50F:推 Ivan001122:阿懸好正呀!!!!!!!!!!! (乾杯~~~~XDDD) 05/08 18:33
51F:推 onlylo:咖啡廳是學校咖啡館 天橋是在新生南和平東交叉口 :) 05/08 18:59
52F:推 WELDOM:好漂亮!!!!!!!!!!!!!!! 05/08 19:17
53F:推 wejony:阿懸.....我更愛更愛妳了........>///////////<...好漂亮 05/08 19:34
54F:推 Roykan:好有scream的感覺。心整個都暖起來了。張小姐會不會太正? 05/08 19:44
55F:推 vanler:張懸好正>//////< 05/08 19:59
56F:推 creme85:converse是贊助商嗎? 科科~ 05/08 20:54
57F:推 chaoenr: 張懸姊姊 妳太誇張囉 05/08 20:58
58F:推 helenlin68:超喜歡algae一起現身的時候,話說粉紅男是雞毛嗎??XD 05/08 21:26
59F:推 yuchic:MV和歌曲超match!! 整個超棒!! 05/08 21:36
60F:推 monya0714:好正>///////< mv很有味道 05/08 21:50
61F:推 YdNic1412:好美的MV!!!!!!!!!!!!!! 05/08 21:57
62F:推 jn717931:正翻了!!!!!!!!!!!!!!!!!!! 05/08 22:07
63F:推 fatdog:應該是學校 我有看到L'ecole 05/08 22:41
64F:推 peter520:聲音好小聲喔 不過還是好好聽 > < 05/08 22:59
65F:推 deepcute:看了兩遍才來推~~~><|||||正啦我喜歡畫完妝的樣子 05/08 23:14
66F:推 CaCl2:拍得好棒 真美 05/08 23:34
67F:推 brandonsa:正翻了~~~~~~~~~噢 :) 05/09 00:56
68F:推 closesea:來電達鈴就是這首了!!!!!!!!!!!!!!!!!!!!!!!!!!!!!!!!!!! 05/09 01:07
69F:推 PINKCOW:好好看又好好聽!!!!!!!:D 05/09 01:11
70F:推 shucks1105:有水管嗎?>_< yahoo看不到耶!! 05/09 01:31
71F:→ shucks1105:哈 原來水管有了>_<!! 05/09 01:32
72F:推 cathyptt:張阿懸好正哦~~! 05/09 01:39
73F:推 cloudwithsky:張阿懸好正!!!!!!好好聽!! 05/09 01:42
74F:推 dabbie0507:阿懸好正!!!!!!!!!!!!!>////< 05/09 01:56
75F:推 cjo4rm0:超正 超好聽!! 05/09 02:44
76F:推 LUPESUN:好美好美 05/09 02:51
77F:推 vanler:音樂聽起來好舒服! 05/09 10:16
78F:推 vuej:H大~粉紅男是凱同吧!感覺外套男才是雞毛~ 05/09 10:24
79F:推 Tkkab:好喜歡!!!夏天來了耶 05/09 11:44
80F:推 GUTTLER:MV真讓人驚豔~還有~張懸超正! 05/09 13:07
81F:→ GUTTLER:看起來外套男是凱同,粉紅男是雞毛耶 05/09 13:09
82F:推 miniemi:好美...。真的好美好美噢。好多畫面都很有電影感。:') 05/09 15:10
83F:推 asour:城市的意像很棒 05/09 17:27
84F:推 disney038:張懸好票釀!!!! 05/09 21:33
85F:推 shucks1105:阿懸的牛仔褲好好好好好好看>_< 05/09 22:10
86F:推 vacanteress:太正了張不開眼啊啊啊啊啊!!!!!!! 05/09 23:21
87F:推 ohhug:好好聽喔!!!!!!!!!!!!!張懸超正的!!無敵 05/09 23:30
88F:推 badvalley:真的很好聽~ 05/10 02:24
89F:推 walou:這不是我超愛的l'ecole嗎!!!!(大心) 05/10 11:47
90F:推 meducune:張阿懸真的好正阿~~~~~~~~~~~~~~新髮色跟粧超合的啊 05/10 14:55
91F:推 sherrygon:剛剛看電視整個被電到啊幹!!!!!!!!!!!!!!!!!!!!!!!!!!!! 05/10 15:22
92F:推 struggler01:有種杉特 雞毛 凱同 都被路人化的感覺...(看不到臉..) 05/10 16:14
93F:推 emilykilly:張阿懸太正了啦!!!!好害羞喔XDDDDD 05/10 19:56
94F:推 papabearche:太可惡了!!張阿懸你怎嚜可以這麼正哀阿阿阿阿(爆) 05/10 20:14
95F:推 ezdesign:好棒啊~!!! 頂樓場景是師大某棟大樓嗎? 離學校咖啡蠻近的 05/10 22:17
96F:推 misterYa:喜歡這種輕快~ 05/11 11:33
97F:推 KimPossible:看完很想跑去買鞋子 XD 05/11 14:15
98F:→ helenlin68:MV是converse鞋子特展...XD 05/11 20:16
99F:推 imshaina:張懸真的好正好正喔!!!!!! 05/12 20:37
100F:推 ohyaohya1106:請問有人知道阿懸MV穿的鞋子是哪款嗎?>"<好想來一雙 06/16 19:12